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快来get这篇经验分享

资讯 TOM    2022-06-15 18:40

最近几年,养猫大军正在不断壮大,对于容易感到孤独的朋友来说,猫咪是非常治愈的陪伴者。但是在新手养猫时,如果不了解养猫的注意事项,一开始往往会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关于养猫的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多关注猫咪饮食和猫咪健康两方面,优质的营养来源和健康守护,才能让猫咪陪伴我们更久。

养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快来get这篇经验分享

养猫的注意事项看这里 营养健康全都要

关于猫咪的饮食,重要的是选对猫粮。天生就是肉食动物的猫咪需要依靠肉类补充蛋白质,所以猫粮的选择要注重猫粮中的肉类含量以及各种营养成分,同时也可以选择高品质的主食罐作为辅食和奖励,为猫咪带来成长所需的营养。

养猫的注意事项看这里,守护健康第一步

关于猫咪的健康,还要关注的就是驱虫、化毛、益生菌以及口腔眼睛耳朵清洁等。很多铲屎官在驱虫方面就存在误区,以为家养的猫咪接触不到寄生虫,但其实人也会成为寄生虫的携带者。感染了寄生虫的猫咪可能会出现脱毛、呕吐、拉稀、精神萎靡等情况,所以做好体内体外驱虫。

养猫的注意事项看这里 内外同驱选博来恩

随着猫咪驱虫的需求逐渐强烈,市面上的驱虫药也多了起来,大家在选择时难免会犹豫不决。这个时候,只需要比较一下驱虫药的驱虫范围以及使用方式,就能很好地做出选择了。就以博来恩为例,作为一款内外同驱的驱虫药,它配方中含有四个成分,能驱杀包括蚤卵、幼虫和成虫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的跳蚤,以及体内常见的蛔虫、绦虫和钩虫。从使用方式来看,博来恩是小推管设计,使用时只要拨开猫咪颈后毛发,滴在皮肤上即可,操作方便,减少了喂药的麻烦,新手也不容易失误。

养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快来get这篇经验分享

相信所有养猫的朋友,一定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守护猫咪的健康成长,关于养猫的注意事项,还远远不止于此,需要每一位铲屎官慢慢发现和学习。同时在猫咪饮食和猫咪健康方面,选好营养丰富的猫粮,每月一次按时使用博来恩为猫咪做好驱虫,及时驱杀寄生虫,更好地陪伴铲屎官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