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企业发展赋能,“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2-06-27 14:37

6月22日,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的“2022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京)——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为企业发展赋能,“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企业分享,互通创业经验

为了让企业更深入的交流,本期沙龙邀请了两家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入驻企业的代表上台分享。江苏抖动传媒创始人兼总经理王鹏介绍,“江苏抖动传媒成立于2021年,专注为客户提供媒体全案运营、品牌策略、广告效果优化等,管理团队皆来自于搜狐、搜狗、微博、腾讯等互联网大厂,互联网从业经历皆在十年以上。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企业或达人提供今日头条、快手、腾讯、百度、知乎、搜狗、360的广告投放服务。”

为企业发展赋能,“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江苏抖动传媒创始人兼总经理王鹏

南京沣雨露国际贸易总经理刘勇在介绍时表示,“南京沣雨露国际贸易成立于2018年,拥有自有燕窝品牌‘沣之禄’及燕盏、现炖燕窝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南京沣雨露国际贸易的业务还涵盖了日本营养辅助食品在国内的销售,如通过电商和直播渠道,进行产品销售和业务拓展。”

为企业发展赋能,“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南京沣雨露国际贸易总经理刘勇

专业导师解读,为企业发展赋能

很多初创企业,尤其是科创企业,由于行业、产品垂直和技术应用场景复杂,都有着销售不理想的困扰,例如销售团队使不上劲等等。为了帮助基地入驻企业更好的发展,本期沙龙特邀江苏思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秘书长、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副秘书长、第四届/第五届南京青商会委员吴舒,以《创始人如何带好销售团队》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创始人需要学习哪些专业、管理和通用知识”、“销售团队掌握哪些技巧”,以及“树立怎样格局观”等关键议题,并通过实战案例直观的为企业展示可行的方式方法。

为企业发展赋能,“CPIS企业家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江苏思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舒

吴舒表示,“销售的核心是超值,更是为对方着想,尊重对方的节奏。只有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提供价值,充分考虑对方感受,才能赢得最终的成交。此外,我们还应掌握专业、管理和通用知识,如产品内容、协同部门策略和礼仪等。”

分享结束后,大家在现场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对本期沙龙给予高度认可。通过导师分享,企业对销售团队的管理模式、销售技巧和销售核心等都有了进一步认识。未来,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还将举办多场CPIS企业家沙龙,为基地的入驻企业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