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引领临床质谱行业发展,豪思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

资讯 TOM    2022-06-16 16:10

6月15日,在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上,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未来医疗100强”榜单盛大发布。作为国内精准医疗领域平台型领军质谱企业,豪思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

创新引领临床质谱行业发展,豪思生物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

未来医疗100强榜(简称VB100)是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推出的创新医疗健康领域榜单。VB100强榜单评估模型以企业估值为核心标准,扩展评估企业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四大一级指标,17项二级指标数据上的成长性与年度表现,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此次榜单经过企业申报、评审会评审、支持机构交叉复核、专家委员会终审的流程,至今日揭晓,历时近半年。

今年,VB100以 "中国故事" 为基础视角,以发生在中国的本土创新、中国本土创新给世界难题带来的全新解决方案为叙事脉络,传递属于中国生命科学产业自己的故事。

作为国内精准医疗领域多组学应用与临床质谱技术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豪思生物引领国内临床质谱行业发展,一直在专注于将先进的质谱技术和临床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在中国推广质谱技术。成立至今,豪思生物一直坚持本土化创新,已经在心脑血管、阿尔兹海默病、泌尿系统等多项重大疾病领域通过自主技术创新为国内甚至世界提供先进的质谱诊疗评估解决方案。同时,真正做到自主本土化解构中国临床需求,通过完成国际顶尖技术本土化、帮助国内顶尖科研成果产品化,实现质谱核心技术自主化和智能化,提供更适配中国医疗体系的临床质谱服务,进而构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多组学应用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