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樽吟“樽享荟”,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资讯 TOM    2022-06-28 16:46

白酒行业在我国深根发展三十余年,从渠道为王的“酒商时代”,到厂方掌握主动权的“厂方时代”,而在近几年,厂商关系又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厂商一体化逐渐成为主旋律,品牌方的核心工作逐渐倾向于做好服务。

在市场变化之下,各大品牌方都开始转变模式,如新锐酱香品牌金樽吟则率先提出“樽享荟-金樽吟品牌体验馆”,集合分销、团购、定制、开发、封坛、零售等业务,品牌方则为“樽享荟”提供强大背书,全面服商促动销,提出合伙人三大赋能支持。

一、品牌赋能,全渠道广告覆盖,持续放大品牌声量。

品牌力是酱酒第一竞争维度。金樽吟作为新锐品牌。除了签约双影帝为形象代言以外,更在年初登上央视《酒中精品》栏目,亿万级的品牌宣传支出,全面渗透于各线城市的分众电梯广告、机场广告、高铁广告等渠道,以“懂酒的人喝真酱酒”为口号,迅速占领高端酱酒市场。

金樽吟“樽享荟”,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二、销售赋能,进入金樽合伙人体系,尊享营销工具与转化方案。

不同于传统的“放养式”经销商,金樽吟“樽享荟”采取共享利益,共赢市场的模式,为合伙人提供点对点扶持与服务。

前期:开展金樽研习社,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指导培训。

中期:派出营销专员入驻体验馆,协助完成客户开发、品鉴会、封坛、团购等业务。

后期:持续帮助合伙人创建内容,全时段激发客户共鸣、促进客户互动,培养用户心智,构筑强大转化率。

金樽吟“樽享荟”,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金樽吟“樽享荟”,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三、动销赋能,助力合伙人多极布局动销方案。

金樽吟利用自身强大统筹团队,为合伙人策定更精准精细的营销方案,合理搭配高端品鉴会、小型订货会等动作,助推合伙人快速动销。

金樽吟品牌方全年参加十几场大小酒展,举办多场大型活动与官方活动,鼓励合伙人邀请客户参与,瓜数以万计的潜在精准客户,提高转化率、互动率与留存率。

金樽吟“樽享荟”,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新时期的市场运营更注重服务价值,樽享荟的模式全面拉开了金樽吟“服商元年”的帷幕,深化厂商的利益、价值、命运共同体的建设,推动金樽吟向着高端酱酒发展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