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育商+精准扶商” 浅析金樽吟经销商与传统经销商的区别

资讯 TOM    2022-06-29 12:00

切实落实“快速育商 精准扶商”计划,金樽吟建立更加牢固的厂商关系。

近日,金樽吟宣布“快速育商 精准扶商”将作为今年的两大扶商标准。行业观察人士表示,金樽吟作为中国高端酱酒新晋品牌,通过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使整体市场呈爆发式增长态势,金樽吟对于“商”的运营管理模式,无疑是一个具有研究价值的样本。

线上获客+线下转化,解决经销商“获客”难题

据行业分析,金樽吟之所以能迅速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吸引众“商”参与,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强大的“获客”能力。金樽吟通过线上获客+线下转化,零距离触达消费者, 重构了厂-店-人的关系。终端门店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在法定授权区域范围内,发展分销网络,形成财富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通,消费者则透过品鉴、体验、互动,与门店及厂家形成闭环,至此品牌实现全渠道深度营销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经销商的“获客”难题。

“快速育商+精准扶商” 浅析金樽吟经销商与传统经销商的区别

年度亿级的品牌广告 打造酱酒品牌影响力

不同于传统的“小品牌”经销商,金樽吟在央视、省台卫视、权威公众号、顶流抖音号等辐射全国的媒介均有广告投放;在分众传媒、高速广告、高铁广告等触达当地消费者的媒介同样有海量广告扶持,随处可见的品牌广告,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品牌信任”问题。

“快速育商+精准扶商” 浅析金樽吟经销商与传统经销商的区别
“快速育商+精准扶商” 浅析金樽吟经销商与传统经销商的区别

制定“一商一策一方案”,帮助经销商构筑强大转化率

据悉,金樽吟有别于传统的“放养式”经销商,其培训体系能辐射全国两百多个地级市,培训团队入驻经销商运营中心,金樽吟严格执行“一商一策一方案”营销方针,为经销商因品制策、因地制策,因时制策,从企业起盘咨询、团队组织建设、客户挖掘开发、到业务培训指导、销售赋能等多个方面作为指导予以经销商帮扶支持,帮助渠道构筑强大的转化率。

“快速育商+精准扶商” 浅析金樽吟经销商与传统经销商的区别

内容营销+社群经济,解决经销商“转化”难题

金樽吟除了在商业模式上的突破,让品牌避开传统线下渠道获客的竞争,还为合伙人搭建专属的新媒体内容营销、直播带货链路,利用区域渗透,圈层营销,帮助合伙人快速动销、抢占市场,持续稳定收益,从根本上解决经销商的”转化”难题。

一个酒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经销商的支持,而招商难、留商难更成为每个成长型企业的难题,究其原因,在于企业发展与经销商的利益期望无法达成共识。据行业权威专家分析,金樽吟这种厂商深度联盟、利益共享的运营模式,对有实力、有资源、有远见的合伙人来说,将是难得的生意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