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售后怎么样?90天试睡不满意可退

资讯 TOM    2022-06-29 12:02

美好生活时代到来,消费者愈发重视消费感受。如今的消费者购买床垫产品,除了看价格、品质、功能等方面,很多时候还要看品牌的服务品质。作为大件家具类目服务标杆,泰国天然乳胶床垫品牌帕迪亚在售后服务方面堪称典范,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积累了一批优质、稳定的消费群体。不仅在市场端,帕迪亚出色的服务质量和引领性还在行业内获得赞誉。

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售后怎么样?90天试睡不满意可退

自创立以来,帕迪亚始终秉承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在售后服务这一方面,一直以来都以高标准、高质量、专业化来要求自己,贴心为客户提供“15天无理由退换货、正品保障,假一赔十、15年超长质保,产品非人为损坏,质保期内免费焕新、顺丰免费送货上门,让消费者直接免却床垫大件安装、搬运的烦恼”等售后服务。且在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下,帕迪亚的送货人员在上门前,都会执行严格的每日体温检测,保证服务过程中与客户安全沟通接触,力争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但随着消费升级,帕迪亚发现就算有15天无理由退换货、15年超长质保的承诺,消费者还是无法轻易在网上下单购买床垫,因为床垫作为低频消费品,陪伴我们的时间长则大半辈子,短也要十几年的,消费者没有真实体验过心里没底,且觉得15天的时间过短,不足以感受到床垫的好坏。

面对消费者深度化的服务需求,帕迪亚毫不犹豫地在现有服务保障体系层面,再次升级了服务,率先在行业推出了“90天免费试睡,不满意可退货”的增值服务,让一直介怀网购床垫不能试睡,担心不合适退货麻烦的消费者,彻底放下忧虑,大胆购买产品,真正地为顾客解决了困扰,使消费者的线上购物体验有了质的提升。

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售后怎么样?90天试睡不满意可退

当然,帕迪亚敢打出这样的口号,自然也是对自身实力笃定的体现。坚持深耕天然乳胶寝具市场的帕迪亚,从原料、生产到出厂层层把关,严格遵守国际产品质量标准和原则,其乳胶原液源自泰国黄金乳胶产地宋卡府20年以上树龄的橡胶树,由工人每天凌晨2-5点采集完后立马送到泰国自家工厂进行加工制作,中间不超过12个小时,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原生态、无污染,力求将品质做到满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躺得安心,睡得舒心。

帕迪亚的床垫通过多个国际权威专业机构认证,其中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泰国TTM政府信任品牌、美国ISPA、瑞士SGS、德国LGA、德国OEKO、德国ECO、泰国绿色产业验证”等认证。经SGS公证,帕迪亚生产出的乳胶成品不含甲醛、天然乳胶含量高达93%,属于A类天然乳胶产品,具有天然抗菌、防螨等特点,安全又环保,不管是儿童孕妇、老年人等都可以安心使用。

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售后怎么样?90天试睡不满意可退

时至今日,消费者想要的已经不只是简单的一张床垫,而是全流程最佳体验,售后服务作为消费体验的重要支撑,也是产品的一部分,而不是可有可无的附属品,床垫品牌要想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充分赢得消费者信赖,做好产品的同时,千万不能忘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真诚贴心的服务,把售后服务重要性提升到做产品的程度,两条腿并行,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提升消费者体验与口碑的作用,防止售后服务变为掣肘企业发展的难题。

像泰国天然乳胶床垫品牌帕迪亚,对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始终走在家居行业前列,用做产品的态度赋予服务同样的品质,通过每个细节给用户呵护与关怀,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真正实现了“双赢”,相信未来帕迪亚一定会不断突破,升级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的健康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