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减肥大作战,你还没体验过静博士林蛙躺SO??

资讯 TOM    2022-06-29 11:52

导语:“人鱼线、马甲线我都想要”、“腰间的肥油咔咔掉”……2022年,无数男孩女孩涌进刘畊宏直播间,齐跳毽子操,汗流浃背。屏幕前跟风的运动小白们,有的人跟着练了半小时就放弃了,有人跟着跳了几天不是浑身疼就是崴了脚……运动大汗淋漓难以坚持、节食饥肠辘辘伤害身体、吃药心里嘀咕不太靠谱……难道拥有好身材这么困难?

每年夏天,静博士都会在杭城的大街小巷掀起“减肥瘦身”浪潮,为想要减重轻体的爱美人士带来“更健康有效的瘦身方法”,今年,她们全新升级地“林蛙躺SO”系统,帮助众多“胖友”成功躺SO!

健康减重这件事,她们做了19年,帮万千胖友成功瘦

静博士林蛙躺瘦源自于林蛙独特的冬眠习性。林蛙在冬眠前会吃得胖胖的,囤积脂肪、储蓄能量。冬眠期间,林蛙不吃不喝,靠着独特的内部营养分解供给系统和脂肪代谢来维持生理的各种机能,待冬眠结束,林蛙变得苗条紧实、四肢纤细,但依旧健康、活力十足。这就是20多年前,仿生学团队整整研究了7年的自然仿生瘦身方法。

静博士自2003年成立起,便引进“林蛙”仿生SO身法,吸引众多胖友,19年间,静博士与科学家团队持续研发、不断升级,深入探索,如今,“林蛙SO身”已受到众多想减重人士的青睐,帮助众多爱美人士实现身材自由!

夏日减肥大作战,你还没体验过静博士林蛙躺SO??

轻轻松松,和麒麟臂、大象腿saybye

今年,静博士再次升级“林蛙躺SO”系统,以合理健康的饮食结构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和能量;同时通过科技仪器加速脂肪的分解代谢,为懒人打造专属SO身方式:躺平燃脂肪,吃好不长肉!

林蛙躺SO有多厉害?只要30分钟,一顿午餐的功夫,腰腹围度就能肉眼可见的减少。

而你,只需要闭上眼睛,美美地躺着,感受皮肤慢慢升温,随着美容师的手法和仪器的转动,局部热量燃烧并被排出体外。

夏日炎炎,静博士林蛙躺瘦项目早已火爆杭城,已经有很多小姐姐收获了健康好身材,就差你啦!

夏日减肥大作战,你还没体验过静博士林蛙躺S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