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突破静音高度,静享泳池庭院生活

资讯 TOM    2022-06-18 16:32

在当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从清晨的闹钟到下班后的车流喇叭声,大家无形中被噪音困扰着,安静舒适的空间成为无价的“奢侈品”。

作为放松休息的别墅庭院空间,保持舒适宁静成为人们的重要需求之一。随着越来越多革新的科技产品进入庭院空间,更多娱乐功能被解锁。其中,泳池恒温设备更是开创出全新的四季户外生活方式,成为私人泳池的核心设备之一。

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突破静音高度,静享泳池庭院生活

但传统泳池热泵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隆隆”运行噪音,不仅影响了游泳体验的舒适度,甚至还出现了别墅业主被邻居投诉而罚款的事件,泳池热泵运行噪音成为别墅泳池业主的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一、为什么泳池热泵会产生噪音?

泳池热泵发出的噪音源之一是压缩机的运行声。尤其是定频泳池热泵,受制于额定功率运行的单一逻辑,在开机时压缩机瞬时进入高速运转,设备在满负荷状态下不可避免地带来压缩机震动声。

其次,风道结构设计、风扇和电机的选择也直接关系噪音大小。过去泳池热泵通常采用轴流风扇,通过扇叶转动带动气流让设备应用空气能进行热交换。运行时,电机震动以及轴流扇叶面板与气流产生的摩擦和碰撞,也会产生噪音。

菲亚兰德全新引进的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应用InverPad Turbo® 涡轮平板变频技术对运行逻辑和风道结构重新设计,同步应用物理降噪措施,三重静音设计实现泳池热泵运行过程0机械噪音。

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突破静音高度,静享泳池庭院生活

二、远离噪音,Mr.Perfect打造20倍静音新体验

作为诠释“极致静音”的泳池恒温解决方案,MR.PERFECT创新应用独特的静音涡轮方案——这也是泳池热泵领域的首个应用,在核心的变频系统的智能控制下,其静音表现如同产品名一般,是四季泳池恒温设备的“完美选择”。

“涡轮设计+智能变频+压机降噪”,三重静音设计组成新一代涡轮平板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的“静音公式”

搭载InverPad Turbo®涡轮平板变频技术,MR.PERFECT革新了内部结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创新后的设计使进出气流规整有序,形成特定的90°直角;同时,无扇叶设计最大限度地降低撞击与振动,彻底改变了传统扇叶结构的气流“乱象”。

机身采用“背进风、侧出风”的优雅平板设计,将换热的气流“藏于”身后,热泵的正前方更是几乎听不到气流声,在庭院使用时,不会对家人的活动空间有过多打扰,对宠物和儿童也更加友好。

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突破静音高度,静享泳池庭院生活

配合智能的“中央处理器”——变频控制系统,涡轮平板变频泳池热泵MR.PERFECT在低速运行时,1米处的运行声音可低至38.4db(A)。变频运行的逻辑让MR.PERFECT在处理泳池四季不同的制热量需求时仍能保持日常静音运行,避免了传统热泵持续高频运行带来的压缩机震动声。

MR.PERFECT无论是在静音功能上的升级,还是产品设计上的创新,都将为消费者静享四季游泳的庭院空间进行全新的提升,菲亚兰德也将始终致力于让泳池业主都能够享受安静、舒适的四季畅游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