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资讯 TOM    2022-06-29 17:55

优质的白酒离不开名山大川,走近九嶷山,大面积的原始森林映入眼帘,肥沃的土地孕育着郁郁葱葱的林海,远处潺潺水声背后是纵横交错的江河,山间常年云海悠悠,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此处有一所酒厂正在静候佳酿。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佳百年酒厂位于九嶷山身处果园腹地,走进白酒酿造工厂,浓浓的酸味扑鼻而来,其中混合着浓郁的花果香,还未喝闻香就能感受到了一股稠密,这里窖藏的白酒,以山川高粱为原料,辅以冷冽的九嶷山泉水,用传承千年的古法酿造工艺,历时一年的生产周期,在窑洞窖藏半年,佳百年酒业的白酒才可以面向市场。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蒋厂长告诉记者:把酒酿好首先要做到求真务实,一定要真材实料,不能急于求成以次充好,再就是一定要遵循古法酿造工艺,但也要因地制宜,因为酿酒的环境、温度、湿度、微生物等都不同,这一切就要靠老酒匠的经验,不断实践调整、推敲、品鉴找到事宜的酿造工序。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尽管是酒厂厂长,每天还是事无巨细在一线工作,白天在生态种植基地苦研高粱,晚上在酒厂记录窖藏状态,在不断的经验中归纳总结,“佳百年酒业要做好酒,每个环节就要多记录,这是保证品质不可缺少的观察”蒋厂长一边手上的工作一边说道,让消费者喝到好酒,也要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是好酒,为此佳百年提出“纯梁好酒 认准三个佳”的口号。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佳材】山川糯梁 自研自产

高梁决定了白酒的品质与风味,九疑山“楚南十二名洞”之首,肥沃的土壤环境富含丰富的矿物质,想酿造出好酒,除开遵循古法也要顺应自然,在当地种植自研自产酿酒专用高粱,胚粒饱满糯性好淀粉含量高,其中支链淀粉含90%以上,耐蒸煮、耐翻造,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糖化和发酵,出酒率低经得起复杂的酿酒工艺,才使得佳百年拥有独道风味。

【佳地】果园酒厂 自然酿造

天地有灵山川有味,酒厂四周是百亩果园地处山区洼地,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流动缓慢,适合微生物的繁衍是绝佳的酿酒环境,果园微生物历久弥新,使酒体产生新的风味物质物质。

【佳艺】传承古法 匠心配比

佳百年酒业秉承千年技艺,严格遵循正统酱香型白酒12987坤沙工艺,固态发酵慢下来沉下心,经80余次生产车间的调试,1000次陈酒调配试验,以5年基酒配上10年老酒调味,酒体诸位协调,醇甜柔和,余味爽净。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以铸剑的态度来”铸”酒

据将厂长介绍,目前白酒市场发展迅猛,但真正高品质的好酒又太少,佳百年制定出佳品简装的战略,摒弃过度包装,剔除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的基础上,布局大众喝得起的中端、高端,推出两款产品,在这个向上的时代给消费者更多品价比的选择。

佳百年生态源酿,藏在山川果岭的酱酒

一方上水 一方人

佳百年酒业领会山水神韵,以求真务实的价值观,亲近自然还原生活的简单,造就生态源酿的好酒,佳百年即将面世于消费者,未来将引领白酒市场从“性价比”转向“品价比”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