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开展流调工作,配合遏制北京疫情蔓延

资讯 TOM    2022-06-30 10:24

6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向曹操出行北京运营中心发出一份《感谢信》,感谢曹操出行北京运营中心勇挑重担,为市局疫情流调溯源工作给予了最大的支持。

今年5月份,突如其来的北京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为有效控制疫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社会各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的各环节中,尽心尽力配合防疫的工作。其中,在疫情防控的流调溯源工作中,曹操出行北京运营中心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协助相关部门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曹操出行开展流调工作,配合遏制北京疫情蔓延

一直以来,曹操出行将配合防疫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为助力疫情防控早日取得胜利,曹操出行在各个运营城市通过组织防疫车队等多项措施助力防疫工作。在北京疫情爆发期间,曹操出行不仅为流调溯源工作贡献力量,还通过物资捐赠等举措助力防疫工作。

据了解,5月31日,曹操出行北京运营中心向亚运村街道办处捐赠物资,给奋斗在炎热气温下的一线抗疫人员运去80箱饮料,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怀。

 曹操出行开展流调工作,配合遏制北京疫情蔓延

在亚运村街道办的协助下,曹操出行还将物资定点捐赠给安慧里南社区、华严北里西社区、安慧里社区、安苑北里社区、安苑里社区等多个社区,用行动表达共同抗疫的决心。

在助力防疫工作的同时,曹操出行也没有忘记对平台司机群体的关怀。针对疫情期间司机端收入减少的情况,曹操出行对处在隔离管控区域的司机逐一排查,减免该区域司机的费用,提供防疫物资,并借助曹操家园司机关爱金,为他们提供多重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