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意识完善体系,好丽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资讯 TOM    2022-06-30 11:25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知名食品企业好丽友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内部风险点排查、消防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以全方位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强化意识完善体系,好丽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期间,好丽友各工厂组织全员对各个操作点位及作业工序进行系统复盘,集中排查其中的安全隐患,升级安全设备,完善操作流程,预防事故发生。上海工厂还将排查出的风险点及改善方案制作成视频在厂区循环播放,取得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好丽友广州工厂负责人高显表示,安全生产不止于6月,系统隐患排查虽有期限,但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目前公司已建立起安全生产诊断日制度,每月由厂长带队,定期检视、排解安全生产隐患。每季度全员签署安全承诺书并宣誓大大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安全至上原则,继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生产管控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