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助力孩子打好单词基础、练就纯正口语

资讯 TOM    2022-06-08 10:07

近些年来,翻译笔市场可谓是神仙打架,各大品牌纷纷涌入,颇有种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感觉,让家长们的选择也陷入纠结,不知道翻译笔哪个好?这里小编就推荐一款市场好评度非常高的产品——讯飞翻译笔,帮助大家告别选择困难。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助力孩子打好单词基础、练就纯正口语

首先请大家思考一个问题,想要学好英语首先要掌握的是什么?是语法、听力,还是口语?都不是,而是单词。它就像平时建筑工人建房子时所打的地基,只有掌握的词汇量足够丰富,孩子们在面对阅读、听力、口语和作文等内容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但是记单词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太难了。用纸质词典记忆效率太低,孩子们总是记着记着就会感到烦躁,不想继续了;用手机记忆则诱惑信息太多,影响学习专注度。

有了讯飞翻译笔,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它上面没有任何娱乐功能,且支持单词0.5秒一扫即译,速度大概是纸质词典的20倍左右,能够让孩子在保持专注的基础上高效记词。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重难点词汇,点击屏幕上的“五角星”图标,还可以一键收藏,方便孩子随时随地记忆。

在有了丰富的单词储备之后,孩子不管是阅读理解、完形填空、中英翻译、还是作文练习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接下来就要把重心放在口语上了。而想要讲好口语就需要多听、多练,为此讯飞翻译笔给孩子们准备了听力素材导入和实时语音翻译两大功能。

 翻译笔哪个好?讯飞翻译笔助力孩子打好单词基础、练就纯正口语

听力素材导入,顾名思义就是家长可以把适合孩子当前学习阶段听力材料导入到这款翻译笔里,帮助孩子通过泛听的方式培养语感。

实时语言翻译则是一个练习的平台,它能中英互译自动朗读,帮助孩子模拟出一个真人对话交流的环境,让他们的口语水平在“实战”中得到提高。

翻译笔哪个好?虽然当前市场上的相关产品种类繁多,但是品质往往良莠不齐,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擦亮双眼,最好入手像讯飞翻译笔这种实力强劲,功能丰富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