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06-20 15:52

“让用户满意,成为一种信仰。让服务体验,成为一种时尚”。服务不仅直接影响用户满意度,而且还深层次影响企业形象和长期稳定。2022,爱玛服务全线开启。

全新门店,全新体验。近日,爱玛车服品牌刷新,全国首家爱玛车服旗舰店在淮北正式落地,这是爱玛基于服务质量的再一次自我革新,“爱玛速度”再次走在行业前端。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车服首家旗舰店在淮北盛大开业

作为首家品牌焕新的爱玛车服旗舰店,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具有鲜明的爱玛VI元素,爱玛主题色爱玛粉随处可见,辨识度极高。旗舰店功能区域划分科学、动线流畅,一车一位VIP式专属超大空间、舒适明亮的服务环境不仅大大提升了服务的专业度和敏捷度,而且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车服服务理念

在爱玛车服旗舰店,用户可享受销售、维修、换车、检修、租赁、换电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淮北爱玛车服旗舰店的诞生是爱玛五星级售后服务的再次升级。近年来,爱玛车服在提升品牌、完善服务体系、展示新产品、创造新模式以及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中在行业中起到了标杆性作用。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车服旗舰店淮北店内环境

引领标准制定

驱动行业走向规范化阶段

伴随着市场消费升级的深入,用户需求推动行业迈向更高水平的竞争,为解决“无标准”“无规范”“无保障”的用户痛点,凭借对服务领域的极致追求,开启了标准化制定时代。

2021年爱玛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推出了《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时效标准》行业首个服务时效新标准“1330”标准正式诞生,该标准是电动自行车行业售后服务时效规范团体标准的开启者,定义了行业售后服务标准。

1330标准,即实现1分钟接单,3分钟响应,3公里30分钟抵达目的地。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和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

同时,爱玛充分触网,借助高效互联的大数据技术,推出爱玛会员和用户工单系统,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时服务,把服务时间压缩到最短。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颁布行业首个售后服务时效标准

2021年12月,爱玛顺利通过了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执行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的复审工作,并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签发了新的《售后服务五星级证书》。

标准的出台真实地切中了用户的痛点,同时对也让蛮荒生长的行业有规可循,标志着行业标准化时代的到来:针对售后服务规范有了量化依据,针对消费者的售后服务在行规的保障将更加透明、专业、便捷。

刷新服务新高度

服务全生命周期覆盖

不只是在服务标准制定方面,爱玛服务已覆盖至购车、换电、维修、救援、检测、网联等各个方面,针对各种服务问题,爱玛已形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一辆代步工具也能享受到“全程陪伴”式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去年,爱玛全面升级终端服务体系,首创“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实现服务进阶,摆脱服务仅局限于维修的弊病,服务覆盖用户买车、租车、换电、充电、养护、修车、换车等需求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周到服务!

服务一小步 用户保障一大步

爱玛服务让千万用户骑行无忧

每一处细微的改变,落在用户身上,就是安全加乘的保障。

爱玛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标准化、平台化短途出行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公司,遍布全国2000+以上一级服务渠道,20000+服务网点,200家以上品牌服务中心,30000+以上服务小哥遍布全国服务网点,给用户带来超优级服务体验。

爱玛坚持“用户为王”的准则,在终端建设爱玛服务中心,并建立服务体系,拥有专业优质的售后团队和【24小时热线】、【免费洗车】等20余项免费服务,让千万用户都能骑行无忧。

爱玛服务连续9年为全国商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达标单位,获得售后领域专家的认可和肯定,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做出典范,持续引领行业服务。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开业

连续10年的“爱玛暖冬行动”已成为电动车行业终端服务的超级IP。在暖冬活动期间,爱玛专业的服务团队不限品牌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动车点检、保养服务,并为走进爱玛修车店的用户提供免费洗车服务,全方位守卫消费者的冬季出行安全。

专业的金牌维修技师团队,为全周期服务全程匠心护航。爱玛车服维修技师们定期参加爱玛车服电动车维修技术专业能力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后,颁发维修技师等级认定证书,且证书需每年认审一次。

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盛大开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爱玛树立服务新标杆

图:爱玛服务公司总经理孙丽芳为淮北爱玛车服维修人员颁发维修技师等级认定证书

总结:

2016年爱玛科技重新定义服务,创造了爱玛修车服务盈利模式,开启了行业互联服务的新局面, 提出了被动服务向向主动服务转变的行动纲领,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价值引领,从“1330”行业标准、服务体系专业化服务、“暖冬行动”再到如今的爱玛车服旗舰店新形象落地,爱玛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用户做服务“,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新业态,从不同层面持续攻坚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力争服务全周期、服务无死角,创造终端服务的新高度。经过7年的耕耘成长,现已发展成为独立的服务运行公司,再次刷新并定义爱玛服务的发展使命。

抢占新赛道,布局新未来。爱玛车服淮北旗舰店落地是爱玛服务升级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爱玛以淮北首家爱玛车服旗舰店落地为中心,按此标杆复制经典,以点带面辐射全国。随着更多爱玛车服门店的落地,构建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销服一体新服务模式,给用户带来更周到更专业的售后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