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品牌的蛋糕好?与21 cake来一场“清境”之旅

资讯 TOM    2022-06-10 10:36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天,我们生活中的好多事情好像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的生活中同样充满着很多美好,也同样有着很多的温馨。可能因为疫情,我们很难同从前一样聚会,即便是一年当中最有纪念意义的生日也可能是一个人度过。但在有限的物资下,一样能得到最纯粹与美好的祝福。哪个品牌的蛋糕好?在这个特殊春天的深处,让我们一起来21cake进行一场“清净”之旅。

 哪个品牌的蛋糕好?与21 cake来一场“清境”之旅

将来自泰国与缅甸两国的青柠在进行精心地筛选后手工拧榨、擦皮,萃取出能够让人脉络通莹青柠淡香,再加入粗砂糖和薄荷叶将青柠捣出汁水,构成青柠薄荷的独特风味。再加入乳脂奶油与鲜奶,运用顺冷工艺将慕斯速冻成型,使得慕斯只产生微小冰晶,制成沁凉柔质地细腻的慕斯,似乎清淡到透明,又引着人想要不断地深入探索。

 哪个品牌的蛋糕好?与21 cake来一场“清境”之旅

戚风坯也别有一番风味。第一次品尝,你可能就能从其中尝到几抹熟悉的风味,但又一下难以直接说出名字。事实上,在这款蛋糕的戚风坯当中,21cake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生姜汁——对,你没听错,是从嫩姜中手工萃取出生姜汁,入口又微微温热的口感但又不会过分刺激,反而会在入口后带来暖暖的触感,从口腔一路温暖到胃。

表层用来装饰的叶子也另有一番讲究。用纯净水浸泡过的青柠叶鲜嫩翠绿,只选取其中纹理适宜的部分,用模具压出形状,往往100片中仅有5片能够用于装饰,在蛋糕表面以特定的角度组成洋流造型,也带来隐约的清新绿意。

 哪个品牌的蛋糕好?与21 cake来一场“清境”之旅

作为一家诞生于上海的蛋糕品牌,21cake在疫情当中仍然坚守,尽可能地为下单人群完成蛋糕的配送,尽可能优化供应链,尽可能为每个期待甜蜜的人都送上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在甜品中,甜是最平庸的滋味,也是最常见的滋味,但生命却并非如此,往往混合着苦、酸、辛辣或者难以描述的复杂,这才是更加接近生命本质的体验与滋味。

“哪个品牌的蛋糕好”这个问题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21cake作为一个疫情期间不涨价、不附加配送费的蛋糕品牌,毫无疑问的是,品牌的调性与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这也是诸多上海人在封闭期间选择21cake的原因。也希望这一方蛋糕的美好与丰富滋味能够为你带来别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