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资讯 TOM    2022-06-21 17:16

随着时间进入六月盛夏,在各级政府和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深圳的疫情形势得到缓解,本地居民们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生活秩序。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转发民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养老服务领域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共享之家百花园店和龙城店现已正式解除封闭式管理,进入常态化的防控状态。

全体携手努力,共赢153天封控奇迹

今年年初,疫情再度反扑,共享之家严格遵守上级指示要求,明确自身责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将共享之家百花园店和龙城店以及位于株洲市的城发共享之家颐养苑调整为封闭式管理。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鉴于自身行业的特殊属性,共享之家本着对长者及其家人负责到底的态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容丝毫懈怠,确保每一位被托付于此的长者可以得到周全的人身健康和生活保障。

全体医护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长者和家属们的支持配合,都让共享之家得以更好地守护长者安康。在153天的严格防控后,共享之家也终于取得防疫阶段性胜利,圆满完成全体入住长者的健康保障任务,实现疫情期间“零感染”,为长者家属们交付满分答卷。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严格封控管理,打造长者心灵属地

能取得如此圆满的成绩,与共享之家在封控期间的严格管理体系不可分割。

由于深知长者体质脆弱易感,在疫情期间的常态化管理方面,共享之家严格把关出入人员登记,落实“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以及无死角消杀工作,保障员工及长者的安全。此外,机构中心还会定期开展疫情防控会议,从组织领导、出入管理、心理慰藉、老年人防护等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加强大家对疫情的重视意识。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而在共享之家多年的经营理念中,长者的情绪照护和精神满足一直是日常工作的重点,由于疫情封控会为长者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共享之家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为在院长者策划各类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如生日会、电影小组、故事会小组、绘画小组、美食小组、书法小组、趣味游戏小组等。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共享之家百花园店特别举办了“妇女节下午茶活动”,并由社工献上鲜花和点心,为女性长者庆祝节日。母亲节当天,共享之家龙城店的长者们在护理人员的陪伴下,在天台放情歌唱,美妙的歌声和鲜花一起构筑了他们丰富多情的内心世界。鉴于封控期间家属不能探望,共享之家专门搭建线上平台,让长者可以利用护理部的手机打电话,接视频,以纾解双方的思念之情。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为了响应国家防疫政策,为长者获得更可靠的保障,共享之家龙城店与百花园店积极组织了长者疫苗接种,考虑到长者身体和耐受力的特殊性,共享之家严格设置等待区、评估区、接种区、留观区,由护理人员和医护人员全程陪同观察并对长者情绪进行安抚。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整个接种过程非常顺利,龙城店长者疫苗接种率更是达到了85.5%。此外,共享之家还为长者配备了医生线上巡诊服务,为长者健康再添保障。

守一方净土,共享之家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在阶段性胜利面前,我们依然会坚守责任。解封不等于解防,共享之家仍将严格把控安全防线,对出入人员实施严格登记制度,对院舍各处的消杀防疫工作也将继续进行。而对长者的照护,共享之家仍将保持高标准低姿态的用心服务,并期望在未来,我们能以更好的陪伴和服务致敬每位长者的传奇人生,同时由衷期待摘下口罩,自由呼吸的那刻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