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摹客 x 腾讯文档,产研团队必备协作利器!

资讯 TOM    2022-06-23 15:17

近日,摹客与腾讯文档完成了产品深度对接合作,成为了腾讯文档开放平台的首批合作伙伴。

在数字化产业加速发展的背景下,“协作”是互联网团队讨论很热烈的话题。难协作、难自动、难兼容、难设计是如今产品设计中的核心痛点问题。

因此,作为国内知名“设计协作平台”的摹客携手“多人协作在线文档工具”腾讯文档,一同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团队协同解决方案,以此为互联网团队提效增速,解决单兵作战、效率低下的难题。

摹客 x 腾讯文档,产研团队必备协作利器!

摹客 X 腾讯文档,PRD撰写更轻松!

PRD文档作为产品经理对外沟通的桥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众多产品经理在写PRD文档时,不乏会采用文字加图片的方式传达需求,然而却很难将原型界面中的交互及思维逻辑阐述清晰。

据了解,2021年腾讯文档就与摹客完成了初次对接,已支持嵌入摹客设计稿的画板界面,使页面流程展示得更清晰。

此次合作升级后,腾讯文档已支持嵌入摹客设计稿的单张画板页面,从而使文档与原型结合更加紧密,使PRD撰写更顺畅,为产品设计发挥最大的设计效能!

摹客 x 腾讯文档,产研团队必备协作利器!

摹客 X 腾讯文档,PPT演示更生动!

以往在PPT中演示设计稿,需要反复切换各类软件,主持人演示复杂,参会人听得迷糊。此次合作升级后,在以后的PPT演示时,只需要将摹客设计稿以链接的形式嵌入腾讯文档即可。

摹客提供了对接主流三方设计工具的全面支持,兼容Sketch、XD、PS、Figma、Axure各类设计稿。资源互通,业务联动,让PPT演示更加生动!

摹客 x 腾讯文档,产研团队必备协作利器!

摹客 X 腾讯文档,团队协作更省心!

作为新一代的协作平台,摹客始终秉持着「高效」的初心,致力于让团队间协作更省心。

在腾讯文档中嵌入摹客项目,无需打开多个页面,直接通过快速跳转入口登录并进入项目,避免产生额外的效率损耗。

摹客 x 腾讯文档,产研团队必备协作利器!

摹客与腾讯文档的深度合作,意味着摹客在探索“更快更简单”的设计解决方案道路上,又向前进了一步。目前,摹客已与众多知名工具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例如Jira、飞书、Teambition等。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摹客,“让每个数字化产品的背后,都有摹客”的宏伟愿景将会加速实现,终有一天成为现实。据悉,摹客正继续拓展接入的平台范围,致力于让每一位摹客用户感受到更便捷、顺畅的协作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