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超集团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比你更懂你的形体

资讯 TOM    2022-06-23 16:16

了解是改变的开始,随着现代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从内到外的整体美感,女性的美不仅体现在身体每个具体的部位和角度,更要从整体上进行协调和表达,才能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魅力。因此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针对性的改善变得尤为重要。

每个人的身体都像一部精密的仪器,有个性化的指标和个性化的问题,读懂各种指标和数据就是改善自己形体的第一步。事物无法数字化就无法量化,无法量化就不能精准优化,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就是要走通数字化-精准化-量化-优化这个路线;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具备科学性、严谨性、可追踪性的形体健康档案。

兰超集团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比你更懂你的形体

兰超集团依托长期对女性形体健康与形体美的专注,齐聚美学、运动学、营养学、服装学等诸多领域的顶尖专家,开创了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并在此基础上融合最新的数字科技,自主研发出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帮助女性消费者实现从内到外、从局部到整体、从健康到审美的全方位优化。

“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就是以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为基础,从体形、体态、体成分等多维度评估女性消费者的形体健康状况,并与众多女性消费行业深度融合,以个性化方案整体性优化女性消费者的形体健康与形体美。

为什么选择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

-从内到外,全面评估您的形体健康情况

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是兰超集团自主研发,融合3D建模技术与生物电阻抗技术的形体健康测量与管理系统,引领形体健康管理进入数字化发展阶段。

测量系统全面、精准测量1000+的综合形体数据,8项医疗级体成分数据,运用国际领先的生物电阻抗技术。

兰超集团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比你更懂你的形体

- 3D数据可视化,精准锁定您的形体健康问题

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包含完整的人体3D形体数据和医疗级的体成分数据,光学三维建模技术,快速生成3D人体模型,完美还原形体细节。

基于3D模型在高效的同时,11项毫米级身体维度测量,消除人工测量带来的误差,同时基于医疗级体成分检测能力,具备从内到外的进行分析和研判,尺寸达到毫米级精度,整个测试过程几秒内完成。

兰超集团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比你更懂你的形体

- 量身定制,个性化定制您的形体健康管理方案

测量系统从“形、体、健、美”四个核心维度,从内到外系统化评估客户的形体健康情况,并在此基础上给出个性化形体健康管理方案:包括上千种定制化营养方案、上百种定制化运动方案,美体用品方案,以及针对产后形体的康复方案,以综合方案管理形体,达到形体健康和形体美的目的。

兰超集团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比你更懂你的形体

- 形体健康档案,动态跟踪您的形体健康优化轨迹

数字化形体健康管理档案追踪对比,精准发现顾客问题及改善情况,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就是建立一份数字化、精准化、量化的形体健康档案,保证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和管理方案,始终具备科学性、严谨性和可追踪性。

兰超集团自主研发的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于2018年首次面世,经过四年的产品迭代,最新的全维数字化形体测量系统更加精准、易用,形体健康管理报告以可视化的方式更加生动、形象的呈现女性消费者在形体健康方面的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形体健康问题,通过持续的跟踪、对比,真正实现了效果的可视化,为女性消费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找到了突破口,打开了充满想象力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