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儿童节邂逅世界牛奶日,24小时鲜牛乳以“极”质守护营养健康

资讯 TOM    2022-06-01 11:21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也是“世界牛奶日”。世界牛奶日是由联合国粮农组织采纳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建议而设定,其主要目的在于向大众推广和普及牛奶这一营养健康食品,进而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作为国内优质乳代表企业,新希望乳业也借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极”质鲜奶的承诺和守护。

优质乳的守望者,饮奶从娃娃抓起

联合国粮农组织及各个国家将世界牛奶日设定在儿童节这天并非巧合,而是蕴含着全球儿童都能养成健康饮奶习惯的期望。牛奶是天然均衡的营养品,“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经验已经在许多国家得到了证实。《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建议奶及奶制品的推荐摄入量为每日300~500克,但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中国居民平均每日钙摄入量为356.2毫克,不到推荐量的一半,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从小就没养成喝奶的习惯”。可以说,孩子们的饮奶习惯亟待改善。

当儿童节邂逅世界牛奶日,24小时鲜牛乳以“极”质守护营养健康

在六一儿童节和世界牛奶日的“双节”之际,新希望乳业旗下24小时鲜牛乳携手成都、杭州、合肥等多地的新鲜代言人和新鲜推荐官通过社交平台发起健康饮奶倡导。与此同时,24小时鲜牛乳结合对精致妈妈的洞察,还邀请新鲜代言人和推荐官们在小红书平台上分享真实的健康育儿经验。这些妈妈们以自己的生活场景及育儿故事出发,为有育儿焦虑的妈妈们带去健康食品搭配、宝宝选奶标准等育儿经验,并借助对24小时鲜牛乳的“极”质解读,将低温优质乳的健康营养知识传递给更多年轻妈妈,帮助孩子健康启航。

24小时质承诺,新鲜只卖上市当天

作为新希望乳业旗下的低温鲜奶明星产品,24小时鲜牛乳的诞生源自于新希望乳业对于“极”质新鲜的不懈追求,品牌持续发力“极”质精神,以“极”质标准和“极”质营养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当儿童节邂逅世界牛奶日,24小时鲜牛乳以“极”质守护营养健康

早在2011年,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在一线调研时,就发现了消费者非常希望买到日期新鲜的牛奶产品,并以此为灵感推出了“当日奶”的产品理念。产品团队以“只卖上市当天”为目标,倒逼产业链升级,在磨合中上架了全国首款以“24小时”为名的只卖当天的鲜奶产品,并逐渐向全国铺开。经历过初期的阻力和困境后,24小时鲜牛乳所主张的“当日鲜奶(只卖上市当天)”概念逐渐被行业和消费者接受,差异化策略下带来的红利也愈发明显。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鲜奶的健康营养需求大幅提升。为了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营养需求,新希望乳业在过去数年中不断拓展新鲜边界,探索鲜奶营养价值新高度。24小时鲜牛乳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全体系实现75℃15S的杀菌工艺升级,使得关键活性营养物质免疫球蛋白提升至普通鲜奶的 10倍,以技术升级助力产品营养价值提升。同年,升级上市的24小时黄金营养乳采用72℃15S的杀菌工艺和膜过滤技术,将免疫球蛋白的含量提升至15倍,并实现了3.6g/100mL优质乳蛋白的营养指标。而2021年底上市的24小时铂金全优乳则凭借20倍免疫球蛋白的营养突破再次刷新鲜奶营养价值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24小时铂金全优乳中还富含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五种活性营养物质以及磷、钙、钾、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2、维生素B7七种人体必需的微量营养素,搭配3 .8g/100mL的优质乳蛋白含量,为消费者带来“铂金”级的健康尊享体验。

作为最早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企业,新希望乳业始终秉持“好牧场、好奶牛、好奶源、好工艺、好标准”的“五好”标准,打造优质乳产业链。优质乳的前提是原奶优质,只有在生态牧场接受精心呵护的优质奶牛,才能使得原奶原生营养更高。新希望乳业在数年前就开始布局自有生态牧场,并从澳大利亚、新西兰、乌拉圭等国批量进口良种荷斯坦奶牛、娟姗牛等,以确保奶源品质。在这些风景秀丽的生态牧场中,牛只们接受着数字化的管理和服务,享受着自然舒适的生活环境,每日餐标近100元。在这样的好牧场、好奶牛的条件下,24小时鲜牛乳系列产品采用的特优级生乳的标准全面优于欧盟(欧盟标准的体细胞数为≤40万个/mL,菌落总数为≤10万CFU/mL, 新希望优质乳的体细胞数控制在≤30万个/mL,菌落总数控制在≤5万CFU/mL以下)。仅有好的原料和工艺还是不够, 24小时鲜牛乳配备专业的物流配送体系,不仅采用国际先进的综合物流管理系统,还通过互联网全面实现物流管理的电子化和智能化,保证产品通过2-6℃全程冷链运输到达各大商超和千家万户。

牛奶是最适合人类的天然营养品之一,也是合理膳食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培养孩子们健康饮奶的习惯对于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实现“健康中国”梦想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而我们可以看到,以新希望乳业为代表的中国乳业人们正在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为下一代做出“极”质的优质乳品,并培养他们健康饮奶的习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中国梦终将实现。

(注:本文中所提到的“极”质是指24小时鲜牛乳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