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季不再愁,三星智慕系列洗/干衣机守护衣物洁净干爽

资讯 TOM    2022-06-24 11:51

夏至已至,又是一年梅雨季。持续连绵的阴雨让整个城市都笼罩在潮湿的空气中,洗好的衣服难以得到阳光的眷顾,久晾不干便会加速细菌的滋生,让本来就繁重的洗衣量加倍。想要衣物洗得干净、晾得高效,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与干衣机为你带来极致的洗衣干衣体验,赶走心间的乌云,只留下灿烂好心情。

梅雨季不再愁,三星智慕系列洗/干衣机守护衣物洁净干爽

高效净洗,智能体验尽在掌中

潮湿的天气更容易将空气中的灰尘及细菌裹挟、附着在衣服上,清洗起来会更加的费事费力。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搭载QuickDrive双驱混动力科技,通过“滚筒+波轮”双驱内筒旋转巧妙融合,呵护衣物的同时,大幅缩短了洗衣时间。泡泡净技术让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用丰富的泡泡充分包裹、浸泡衣物,做到深层洁净的同时,保护衣物色彩与质感。此外,将洗衣机滚筒的动态旋转与高速喷淋相结合,加速织物渗透,节省洗涤时间,可为轻薄的夏季衣物提供39分钟超快速洁净,免除长时间的洗衣困扰。

梅雨季不再愁,三星智慕系列洗/干衣机守护衣物洁净干爽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更配备了“AI洗涤”功能,机身内置四重智能传感器,智能感知衣物量后注入洗涤水量,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或柔顺剂。人性化的污渍传感器,可以感应衣物脏污程度,酌情增加洗涤剂或漂洗时间,以更少的精力获取最优的洗涤效果。

优佳烘干,干爽乐享夏日之趣

梅雨季节晾干衣物的确是一件难事,但由于夏季衣物材质比较轻薄,烘干过度也会加快衣物损耗。三星智慕·净速系列干衣机搭载先进的“优佳烘干”技术,机身内置三重传感器,可实时监测衣物干湿度,并自动调整烘干时间,高效干衣。同时搭配“低温烘干”科技,防止过热损伤衣物,让衣物保持原来的舒适度。 “快速干衣”更可在烘干阶段提高温度、减少空气流动,有效提升干燥效率。配合洗衣机的39分钟超快速洗涤程序,衣物可在2小时内完成“洗涤+烘干”全过程,告别梅雨季的焦急等待,让烘干后的衣物如同洒了几米阳光,一扫黏腻潮湿。

梅雨季不再愁,三星智慕系列洗/干衣机守护衣物洁净干爽

深层除菌,雨季储存从容应对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更加的关注,对于灭菌的要求也更是逐渐攀升。但夏日高温加上连绵潮湿的空气,为细菌在衣物上滋生创造了天然的好环境,因此除菌工作更加不容忽视。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通过从滚筒底部释放高温蒸汽,对衣物进行从表面到纤维层的立体渗透,消除附着于衣物上的细菌,洁净又安心,与你共同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梅雨季不再愁,三星智慕系列洗/干衣机守护衣物洁净干爽

三星智慕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用智能科技打造了一个省心省力的高效清洁集尘中心,让你与家人从容度过夏日“尴尬期”。骤雨沉沉,三星智慕洗/干衣机为你守护衣物洁净,免去晾晒烦恼,为你拂去乌云,还你灿烂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