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再添新身份!当选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22-06-02 11:21

2022年3月31日,中国皮革协会发布第九届理事会各专业委员会选举结果,足力健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当选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足力健再添新身份!当选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行业权威机构推动提高制鞋业整体发展水平

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皮革协会,现拥有会员单位1400多家,先后被国家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被国家人社部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等。作为政府与会员间的桥梁和纽带,皮革协会以贯彻国家的方针政策、完成政府委托的工作、反映企业的意愿呼声、推动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中国皮革协会下设的鞋业专业委员会旨在更好地为制鞋行业服务,提高我国制鞋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足力健再添新身份!当选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足力健 老人鞋 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实现生产线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切实推动行业发展

2018年足力健开始陆续在睢县建立占地1000亩的“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园区内将建立120条生产线,12个配套工厂,从鞋面、鞋底、配件、组装,全部自主生产。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足力健从前期的设计研发,到上游材料供应商,再到每一款产品的生产、包装、销售全程自主把控,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推向市场,以更高效的迭代效率丰富产品选择,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足力健坚持贯彻执行的生产自动化、流程模块化、管理数据化、生活智能化的整体思路规划设计,也是其他企业竞相学习的先进的经营和发展思路。

足力健再添新身份!当选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足力健不断完善自身企业标准

近年来,老人鞋市场发展迅速,巨大的市场需求使许多企业蜂拥而至,但由于老人鞋缺乏统一的产品标准及行业规范,导致老人鞋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影响行业健康发展。产品标准化是行业规范的基础,老人鞋的设计原理、用料选材等均具有特殊性,不能照搬套用其他鞋类标准,急需一套严谨的产品标准来规范产品的品质。随着产品研发创新的深入和企业的发展壮大,足力健自2018年起就不断提升和完善自身的企业标准,用品质更高的专业产品服务更多老人。

作为老人鞋行业的领头羊,足力健不断应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