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00万车主用户“微笑赞助”,平安好车主卡加油低至8折

资讯 TOM    2022-06-02 16:34

2022年实在算不得一个好的年份,世界纷争不断、疫情持续反复,对大多数人而言,大环境的低迷让未来充满了不确定,信心变得弥足珍贵。

5月30日,一支《微笑加油一路平安》TVC打动了人心。片中不同年龄、不同车主以自然原生的微笑传递着“微笑是一颗心为另一个颗心的加油”的治愈力量,这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联合2500万车主用户发起#微笑赞助#,呼唤人们用微笑的感染力为生活注入满满元气。

2500万车主用户“微笑赞助”,平安好车主卡加油低至8折

在2022这个特殊的年份,“微笑加油,一路平安”的寓意显得尤为治愈。

而与TVC同时发布的,是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启动第四次权益升级的公告:自6月1日开始到年底,将爆款权益“加油88折”进一步升级为“加油8折”。

可谓一场及时雨。2022,受疫情和俄乌冲突的影响,油价一路飙涨。5月31日0时,成品油零售价将开启今年第10次调价,这给广大车主们的钱包带来了空前的压力。平安好车主卡身体力行地用更加硬核的权益将温度和关怀落到实处,为车辆加油,也为生活加油。

“微笑加油”核心权益再度加码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能够在车主卡中稳居C位,“加油88折”的权益是其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虽然市场上多家银行都有车主服务主题卡,也加油返利力度基本在5%-10%,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此前12%的折扣权益已经秒杀了市场的绝大多数竞品。而油价飙涨、疫情艰难的环境下,进一步提高折扣权益的暖心之举无疑进一步增加了其的美誉度。权益硬核的同时,友好度也非常重要。而这恰恰也是这张卡值得推荐的主要理由。

很多时候,网络上和大家安利一款信用卡的时候往往只测算一张卡在极端使用情况下的权益总量,而忽视讨论获取门槛和繁琐程度。但大多数时候,银行推出一款信用卡,往往会设置很多的条条框框去建立使用门槛。一方面是为了更加精准地筛选出自己的靶向用户,另一方面,也增加与用户的互动度,提升银行卡的交易频率,APP的打开频率等运营数据。因此,很多权益看上去很多,要兑现却并不容易。但对于好车主卡而言,只要将日常使用的消费账户绑定这张卡,几乎不用费心就能达到8折返现的要求。

从2022年6月1日起至年底,平安好车主卡持卡人完成每月完成2笔388元非指定加油消费及任一升级任务,次月就可享活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笔笔8折返现。升级任务二选一:完成一笔12期及以上金额大于1000元的分期,或借记账户月日均资产不低于10000元人民币。

活动期间新客户更为划算,6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核卡的好车主卡新客户,在核卡30天内激活并完成任意消费,可领取加油8折券包。好车主卡随享版新客户达标后可领取价值30元加油8折券包,其中包含3张满50元返10元加油券;好车主卡豪享版及好车主卡白金卡新客户达标后可领取价值100元加油8折券包,其中包含5张满100元返20元加油券。

与此同时,加油站的覆盖面也在持续拓展,目前已覆盖全国超5万家加油站,享大牌好油,让车主加油更省心;用平安口袋银行APP支付,更省时。多重升级,车主用户省心、省时、省钱,体验更进一步。

此外,平安好车主卡自带百万“平安行”出行保障,其中金卡豪享版活动期间激活卡片并完成首刷,即享最高100万保额,白金卡客户可享保额则为最高200万。

值得提醒的是,平安好车主的金卡和白金卡年费都不是刚性收取的。金卡年费300元/年;白金卡年费800元/年,相较于市面上大量白金卡产品的年费多在1000到3600之间,其实并不算贵。此外, 金卡当年消费满3万元免次年年费,如果是新客户且为平安好车主APP白银及以上会员可以免首年的年费,白金卡当年消费满20万元免次年年费,也算一个亮点。这款产品从2020年初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向车主人群安利了好几次。

放眼整个市场,聚焦车主生活的信用卡产品不少,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红海赛道,平安好车主卡自推出之际便锚定打造极致爆款的定位,从车主全生态的角度布局进行权益设计,且扎扎实实把回馈持卡人的权益预算花在刀刃上。

成为爆款网红并不难,难的是稳坐神坛。不同于许多新卡高预算打造网红口碑之后权益持续缩水的套路,在后续两年的时间里,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持续专注车主需求,从“省心、省时、省钱”角度出发,三度加码权益,从而牢牢稳住了“车主神卡”的江湖地位。

“此前也办过不少信用卡,但大多数权益虽然看着划算,真正要兑现才发现要满足很多条件,得花不少力气提前研究。加油这个事情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开支,所以干脆把日常开支统一到了这一张卡上,每个月能不能获得权益能获得多少权益,确定性都大了很多。”一位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持卡人告诉十字财经。

市场数据也充分反应了持卡人的热情。来自平安银行的数据显示,车主类卡产品两年时间发卡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张,不仅成为了是平安信用卡体系拥有最多用户拥趸的产品,更是车主类信用卡中的绝对行业顶流。

深度耕耘车主客群

信用卡行业的场景争夺进入中场战事,二八法则进一步凸显。每一个产品创新、每一次权益升级的背后都有着精准的战略意图。

平安银行的这盘大棋从信用卡从“场景”开始落子。将“实动率”看作“北极星”指标的平安信用卡,真实场景其不仅是其获得交易的活跃度的关键,也将大大提升信用卡资产质量的表现。在一个垂直生态做深做透无疑是圈定靶向人群最高效的方式。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无疑是此间一个绝佳样本,通过打造这一爆款,平安信用卡成功锚定了车主人群,并围绕核心权益不断扩展场景及用户价值。

来自中国平安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平安好车主”在平安车险的加持下已坐拥1.53亿注册用户数,并累计绑车车辆突破9,700万,是国内最大的用车服务APP。平安口袋银行和平安好车主两大APP中嵌入好车主信用卡的服务入口,无疑为平安信用卡精准圈地车主用户提供了极大助力。

不过,精准快速地获取靶向客户只是第一步,获取用户之后,如何以一张卡片为钥匙全面切入车主生活,真正考验的是对平安信用卡的深度运营能力。

洞悉用户需求,才能实现双赢。车主人群之所以成为银行们竞相争夺的市场,与其用户画像有着直接的关联:中产覆盖率高,消费能力优质且往往存在财富管理需求。好车主信用卡围绕客户、场景、数据和经营活动构建一体化的经营模型和经营逻辑,使得信用卡经营活动中的产品、权益、促销活动、服务等能完美匹配客户需求。

从新一轮的权益设计来看,促绑卡、促交易增加信用卡实动率的同时,月日均资产的达标奖励和不定期的还款优惠则进一步加强了借记卡和信用卡之间的深度联动,借贷联动的资金流闭环一旦建立,用户在平安银行卡生态中的忠诚度将大大提升,增强了存款稳定性的同时,也贷款、财富管理等业务板块但来了深度营销的可能。

从2016年年末开始,平安银行零售转型的步伐大幅提速。相应地,作为零售转型的重要入口,平安信用卡业务被战略置顶。近两年,平安重塑信用卡策略联盟,聚焦垂直生态,重点挖掘行业内高战略价值的合作企业,在不同垂类的重点场景与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多样化场景融合。从数据来看,平安信用卡也取得了十分惊人的增长。最新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底,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经达7,012.65万张,突破7000万大关,较上年末增长9.2%。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