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时代落幕!羽生结弦正式退役,将转战职业花样滑冰,他还会挑战4A吗?

资讯 TOM    2022-07-19 17:45

羽生结弦正式宣布退役7月19日下午,日本著名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在日本东京举行记者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役,告别竞技场,转战职业花滑领域。

 

一个时代落幕!羽生结弦正式退役,将转战职业花样滑冰,他还会挑战4A吗?

 

羽生结弦还会继续挑战4A吗?

继续挑战。羽生结弦在记者会上表示,将继续挑战阿克塞尔四周跳(4A)。他表示,希望未来将不仅局限于赛场,而是通过各种方式创造展示花滑技巧的机会。

 

羽生结弦花滑成就有哪些?

1)2014年2月,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夺得索契冬奥会冠军;3月,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大满贯;

2)2016年,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冠,实现大奖赛四连冠 ;

3)2017年4月,再次夺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 ;

4)2018年2月,他夺得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成为66年来第一位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花样滑冰选手 。

 

羽生结弦是毫无疑问的花滑历史第1人,翩翩少年冰上起舞,15岁青春年少震惊世界,28岁超级大满贯圆梦落幕!再见,羽生结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