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薛高是如何出圈的?年轻人为什么声讨钟薛高?溢价过高、物次价高

资讯 TOM    2022-07-08 16:22

钟薛高回应雪糕长时间不融化“钟薛高1小时不化”成为近期钟薛高频上热搜的导火索,面对质疑,钟薛高像往常一样发布声明回应称合规生产,产品成分没问题,检测合格出厂,添加剂符合标准。

 

钟薛高是如何出圈的?年轻人为什么声讨钟薛高?溢价过高、物次价高

 

7月8日,钟薛高已在推线下单独冰柜被推上微博热搜

在讨论中,网友表示,“这是属于消费者的胜利”、“这下刺客无所遁形了”。

热搜中的平路更多的是调侃:“钟薛高需要冰柜吗?”、“直接放货架呀,都不带化的”。

 

为什么钟薛高被消费者反感?

1)没有明码标价,侵占了平价雪糕的渠道资源,导致平价雪糕铺货变少;

2)没有在在高端市场上升到足够高度,又很快向下拓展,但又无法做到真正的亲民;

3)此前一直高调宣传,随着添加剂等问题的出现,钟薛高被反噬。

 

钟薛高是如何出圈的?钟薛高雪糕多少钱一支?

钟薛高从推出市场起,就始终定位于“中国高端雪糕”。

2018年上市以来,钟薛高处处强调原料的天然、健康,普遍定价在13-20元之间。同时推出了超高端雪糕,66元的当日限定款“厄瓜多尔粉钻”雪糕。

钟薛高还找了明星代言、KOL种草,并运用了跨界联名和季节限定款等各种营销手段,以迅速提升品牌认知度。

 

高价雪糕为何失宠消费者对其越来越不买账

据调查,2021年中国37.8%网友对单个雪糕的接受价位在5-10元;但2022年仅有33.9%的网友能够接受该价格。

相比之下,网友们对单价在3-5元的雪糕接受度最高,达37%

且受访消费者中,超六成消费者对雪糕高定价的态度是认为其“溢价过高、物次价高。”

面对市场质疑,钟薛高要打破消费者疑虑,做好产品,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