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驻马店疫情源头找到了吗?河南驻马店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7例,驻马店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资讯 TOM    2022-07-20 15:34

河南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7例在驻马店市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7月19日0—24时,河南全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7例,均在驻马店市。

 

2022驻马店疫情源头找到了吗驻马店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驻马店疫情仍然在持续中,感染源头还没有发布,官方正在积极流调,寻找源头!

预计8月初可以结束,当前泌阳县还是有中高风险区域的,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才能结束。

 

2022驻马店疫情源头找到了吗?河南驻马店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7例,驻马店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广西昨日新增本土21+256例大部分来自北海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7月19日0—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均在北海市,无症状感染者256例其中北海市250例、防城港东兴市3例、南宁市2例、崇左凭祥市1例。

 

北海成为广西本次疫情的集中地,此轮疫情为何发展如此迅速?

7月12日,北海市海城区确诊了首例无症状感染者。此后,北海疫情突起,其中14日新增本土无症状161例,18日新增本土134+109例...

轮疫情,波及广西北海、南宁、桂林、贺州、崇左等城市。

 

疫情防控难点在哪

01-疫情传播速度快,传播隐匿。本次疫情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A.2.3引起。现在收治的病人中绝大部分是无症状感染和轻症,难以发现。

02-对疫情防控形势认识不足,因此刚开始疫情防控力量严重不足,防控措施存在薄弱环节。

 

小编提醒大家,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要戴口罩!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让疫情尽快控制住,我们的生活才会快速回到“正常状态”!【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