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资讯 TOM    2022-07-18 13:24

十年共筑黄金新食代,2022年7月8日,“良之隆·2022第十届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此次电商节展览面积160000平方米,汇聚了国内参展企业4000余家,展出食材超50000款,3天累计包括食材厂家、经销商、行业协会组织、新零售电商、酒店餐饮、媒体记者等专业观众达到200000人,各展台人流簇拥、热闹非凡。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受主办方邀请,作为新中式面点的倡导者——福建北记食品携旗下“天猫儿童面点排行第一的慕斯剥皮香蕉包”、“造型逼真一口爆浆的山竹包”、“卡通萌趣多层夹心的玉米包”、“芝味浓郁口口拉丝的芝士生煎包”等等42款涵括日常早餐、甜点、礼品等多品类,满足幼儿、亲子、上班族等多个人群多个场景需求的高颜值、高品质产品精彩亮相,与业内大咖交流品牌战略的同时,更是以高端品质礼遇全国客商。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新零售电商和媒体记者齐聚北记食品展台,纷纷给予了北记食品高度关注和认可。从7月6日至7月8日,北记食品展台累计接待人数达2千人次,累计与8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据了解,作为一家深耕行业十九载的新中式面点龙头企业,北记食品拥有24项专利、200组独家配方、4.0柔性生产能力、18条自动化生产线,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旗下的手工菜系列、新中式面点系列、大福系列、米制品系列产品等在与众行业先驱携手前行的过程中得到了飞速发展,同时北记食品还以年轻群体的消费趋势为突破口,用差异化的产品突围速冻食品赛道。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不仅如此,北记食品还在原有产品系列的基础上,增加儿童面点系列产品,并进驻天猫旗舰店。据统计,2022年天猫儿童面点类目品牌交易排行榜(截止至6月数据)北记食品连续1-6月位居榜首,品牌长期占据天猫儿童面点销量Top1,双十二面点类Top1,抖音热卖速冻食品榜Top2。成功布局儿童食品赛道,为挑食宝宝提供儿童营养早餐解决方案,致力于和广大家长一起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北记食品运营总监陈昱奇在接受湖北电视台采访时也阐述了北记的产品定位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北记食品自成立以来,以‘包容天下’的胸怀,坚持‘精致点心的行业创新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管控公司各个运营环节,从原材料的选择、采集到生产加工,从成品检验到运输配送环环相扣,一丝不苟。不断地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建成高产能的食品生产基地,用十九年的时间不仅为全国人民带来了营养、健康、快捷、安全的系列美食,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北记食品精彩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此次食材电商节不仅对加快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餐饮消费复苏和重启具有重要意义,更给予了北记食品无限的信心,未来,北记食品将继续秉承“时刻改变、保持学习、客户思维、聚焦专注、诚信感恩、踏实务实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为新中式面点市场的不断发展贡献应尽的责任和价值,也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立志成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快捷、精致的用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产品独特、价值丰厚、长久合作、赋能助力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