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落户阿道夫

资讯 TOM    2022-07-29 17:48

7月29日,中共广州阿道夫个护用品行业党校(下称阿道夫行业党校)在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是广州市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有效充实了民营经济人士个护用品行业专业化培训内容,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

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落户阿道夫

白云区鹤龙街党工委书记冯志锋,白云区党建学会会长、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白云区鹤龙街党建办主任刘付金梅,阿道夫总裁李志珍,阿道夫党支部书记、行业党校校长柯元珍,阿道夫行业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盛书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阿道夫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货洗护第一品牌,是洗护行业的龙头企业。阿道夫历来重视党建工作,自成立党支部以来,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定期策划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相融合,将人才发展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培养了一大批高觉悟的企业干部。

“阿道夫行业党校的成立,标志着鹤龙街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冯志锋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鹤龙街坚持“1+14+N”的建设思路打造党校网络,创设党校“熔炉学堂”1+8“微课程”,充分发挥各党校分教点的教育培训作用。希望阿道夫以行业党校为桥梁和纽带,联动辖区内个护用品企业,形成行业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推动鹤龙街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落户阿道夫

熊奇家在致辞中要求阿道夫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建引领发展的原则,坚持强思想、强能力、促发展的根本任务,引领个护用品行业的发展,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落户阿道夫

“行业党校在阿道夫的成立,是公司党建工作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也是未来公司培养行业人才的重要窗口。”李志珍坚定地表示,阿道夫将把建立党校的荣誉转换成责任,从政治建校、创新强校、文化兴校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中,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建引领、行业建设、思想凝聚、经济发展、诚信经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白云区首个个护用品行业党校落户阿道夫

揭牌仪式结束后,熊奇家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就白云健康美丽事业”为主题,从“知党不易,永葆对党忠诚”“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有为,推动企业发展”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课。

最后,熊奇家还代表白云区委党校向阿道夫行业党校赠送了党史教育“精神粮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