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为全球轮胎行业高效供热 多系列蒸汽锅炉齐上阵

资讯 TOM    2022-07-29 18:14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市场对汽车轮胎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在轮胎的制造过程中,稳定的蒸汽热源至关重要。作为知名的工业锅炉制造企业,中正锅炉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全球轮胎生产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蒸汽热源。

中正SZL系列生物质锅炉在泰国地区赢得青睐

众所周知,泰国是天然橡胶的重要生产国和出口国。凭借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地轮胎制造业蓬勃发展,更有不少轮胎企业在泰国投资建厂。比如,中国轮胎制造企业——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速国际化产业布局,在泰国建设生产基地。

在轮胎的制造过程中,稳定的蒸汽热源至关重要。根据通用橡胶的实际工况,中正锅炉为其一期项目推荐了两台20吨的生物质蒸汽锅炉。项目采用棕榈壳为主要燃料,对锅炉的性能是个极大的考验。在设计过程中,中正技术人员根据燃料特点,对给料斗,炉排宽度、长度等进行合理设计优化;宽大的炉膛容积降低了热负荷,减少了炉内结焦的发生。

中正锅炉为全球轮胎行业高效供热 多系列蒸汽锅炉齐上阵

中正生物质蒸汽锅炉在通用科技泰国二期项目现场

同时,锅炉炉排下部布置了分段风仓和调风装置,满足燃料不同燃烧阶段所需风量,实现精准配风,确保棕榈壳充分燃烧,热效率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实现了锅炉系统的全自动化运行。

中正锅炉为全球轮胎行业高效供热 多系列蒸汽锅炉齐上阵

通用科技项目配备的生物质锅炉全自动控制系统

正是一期项目中,生物质锅炉长期稳定高效的运行状态,收获了通用橡胶对中正锅炉这一品牌的信任。随后的二期项目,通用橡胶又采购了一台40吨的中正生物质蒸汽锅炉。

中正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助力海大橡胶绿色发展

在国内市场,众多轮胎制造企业不断加大对环保设备的投入。中正锅炉旗下的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因节能低排广受欢迎,此系列锅炉燃烧室采用全膜式水冷壁结构,微正压燃烧避免了串烟问题,运行环境无污染;大炉膛空间配合先进的低氮燃烧器,确保烟气中的NOx低于30mg每立方米,充分满足各地的环保要求。

中正锅炉为全球轮胎行业高效供热 多系列蒸汽锅炉齐上阵

运行在四川海大橡胶集团的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作为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是国家定点的集研发、经营和生产商用汽车轮胎和乘用汽车轮胎于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到2025年,车辆轮胎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2400万套。凭借SZ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在品质和节能减排方面的显著优势,中正锅炉成为了海大橡胶的锅炉设备供应商。

作为生产线重要的能源设备,蒸汽锅炉能否高效、稳定运行将直接影响轮胎生产企业的效益和轮胎产品的性能。中正锅炉企业实力强劲,不论是在燃气锅炉,还是生物质锅炉领域,都拥有关键的核心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了中正锅炉获取用户信赖的关键所在,并通过完善的服务进一步建立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关系,力争为全球轮胎行业提供高效热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