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暑高温肌肤,玖恩夏日“膜法”焕现十全美颜

资讯 TOM    2022-07-18 16:13

炎热夏天,大家有没有遇到油光满面、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不均匀,皮肤摸上去粗糙不平的烦恼呢?这个夏天,想要告别以上肌肤烦恼,让肌肤由水嫩透亮,还需解锁玖恩带来的夏日护肤“膜”法,使用“玖恩悦颜面膜”为肌肤进行精准补水、修护,亮白、抗衰老,为你焕现十全美颜。

01深层补水,让皮肤不再“肌”渴

“玖恩悦颜面膜”成分中蕴含了拉索芦荟提取物、蜗牛分泌物滤液、燕麦提取物等多重成分,不仅可以深度为肌肤补水,还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薄膜,把水分紧紧地包裹,从而阻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缓解肌肤干燥问题,让皮肤不再“肌”渴,时时刻刻都能保持水嫩、细腻的好状态。

解暑高温肌肤,玖恩夏日“膜法”焕现十全美颜

02温和修护,让健康亮白肌肤透出来

为达到修护肌肤的效果,“玖恩悦颜面膜”成分中还特别添加的酵母菌/大米发酵产物滤液、银耳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积雪草叶提取物这些维稳修护成分,可以减轻夏天强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损伤,平衡脸部油脂,缓解痘痘、敏感。达到温和修护受损的皮肤屏障,修护夏日脸颊泛红,缓解肌肤燥热,改善毛孔粗大、闭口、粉刺的效果,轻松摆脱难缠肌肤问题,让活力满满的健康肌肤透出来。

解暑高温肌肤,玖恩夏日“膜法”焕现十全美颜

03焕白提亮,让暗沉肌也能逆风翻盘

为焕亮年轻肌肤,“玖恩悦颜面膜”专研亮白、抗衰老配方,蕴含的乙酰基六肽-8、烟酰胺、透明质酸钠等精萃成分,可以改善肌肤暗沉、松弛状态,提亮肤色,减少面部皱纹形成。刺激皮肤深层细胞更新,激发肌肤新生活力,令肌肤持久保持嫩滑、透亮有弹性。这款面膜不但嫩白肌肤的效果显著,还能直接参与胶原蛋白生成,淡化岁月痕迹,告别皮肤衰老。

解暑高温肌肤,玖恩夏日“膜法”焕现十全美颜

04玖恩晒伤、晒黑之后的独门“膜”法

炎炎夏日,肌肤很容易出现晒伤晒黑的情况,即便大家每次出门都涂了防护霜,各种喷雾随身带,也无法抵挡紫外线的强烈侵袭,被晒红的肌肤很容易发热、过敏,严重的甚至会脱皮,变黑就更不用说了。

大家晒后想要快速修护肌肤,最关键的是黄金72小时内的及时补救哦。大家可以及时使用,拥有补水、保湿、修护等多重作用的“玖恩悦颜面膜”,进行晒后的密集舒缓、补水,减少变黑或晒伤程度,将受损情况降到最低,给予肌肤温和的呵护。而且,肌肤敏感的时候,“玖恩悦颜面膜”也是即刻缓解肌肤敏感的良方哦。

解暑高温肌肤,玖恩夏日“膜法”焕现十全美颜

一款好的面膜可以为肌肤提供保养与修护,保证娇嫩的肌肤在炎热的夏天不受伤害。这个夏天,快来跟着玖恩一起开启护肤“膜〞法,告别夏日侵袭,重拾水嫩清透肌肤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