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眼中国用户核心需求,AUG推出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

资讯 TOM    2022-07-18 17:52

民以食为天,柴米油盐的人间烟火固然温馨,而烹饪所带来的油烟问题,却让无数人头疼不已。因此,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出现后,便立刻成为了厨房电器的“新宠”。如今,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的面市,带领厨电用品进入了全新时代。

着眼中国用户核心需求,AUG推出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

作为一家兼具尖端科技和精湛工艺的德系厨电品牌,AUG推出的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摒弃了以往集成灶固有的设计思维,大胆采用双涡轮结构,凭借PID算法精准控温,配合上下烤管构筑了360°立体温场。相比于市场上同类产品,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升温更快、温场更均匀、控温更精准、受热更快,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集成灶。

着眼中国用户核心需求,AUG推出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

此外,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还拥有全新升级的两个1.2L大容量双水箱,在智能芯片对蒸控系统的精确操纵下,高温脉冲大蒸汽能一秒唤醒食材的营养和美味,而其长达120分钟的强续航能力,也意味着用户在烹饪全程无需加水,便能安心等待美味的到来。此外,烟灶还拥有智能定时熄火功能,只需按照烹饪设定的时间,烹饪完成后便能自动熄火,用户更无需时刻守与灶前。

由于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是一款面向新锐白领和资深中产家庭的蒸烤一体的集成灶,所以AUG在进行产品设计时,最大程度考虑了家庭宴会的使用场景。集成灶是小白进阶厨艺好帮手,内置了30道自动菜单,可以自动预设模式、温度,而80L的颠覆性大容量,则能让美食一次出炉。一级能效5.0Kw的大火力,让用户聚中猛火,燃情爆炒挥洒厨艺,烟机低档/中档/高档/爆炒等排烟档位的加入,让烹饪变得随心可控。由于大胆采用双涡轮结构,集成灶能借助循环的热空气,对食物进行炸制,令食物脱脂率达到90%以上,为用户带来0油轻脂,实现健康零食自由。

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拥有满分舒适感,即便是最难解决的油烟问题,在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23m³/min强劲吸力面前,同样被迎刃而解。借助感应智控黑科技,用户只需挥挥手,便能轻松调节净烟档位,因此更为省心和快捷。此外,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还采用了三层隔热玻璃,配合循环冷风技术,冷风自下而上穿过玻璃门,不仅有效维持了面板温度,也避免了用户被面板烫伤的危险。除了以上优点,AUG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还内置脉冲蒸汽自清洁功能,一键启动清洗,无需拆洗,从此解放双手。

着眼中国用户核心需求,AUG推出双涡轮热循环集成灶

AUG品牌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零售市场以来,始终将中国用户的核心需求放在首位,在坚持德国品质工艺的同时,力求将领先世界的德系工匠精神注入中国饮食文化的厨房生活之中。今后,AUG必将继续保持“简约且严谨”的品牌特点,围绕品质、价值和服务,继续探索厨电用品的无限可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放心满意的厨电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