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资讯 TOM    2022-07-19 17:23

第9届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爱玛电动车全国热销势不可挡。自进入销售旺季,全国爱玛电动车门店迅速开启爆卖模式,多重福利、爆款新品、年度底价强势吸引消费者进店“薅爱玛羊毛”,新一轮的“抢爱玛”热销潮再度席卷电动车市场,成功在换购风口之上再创全新热销风向。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图:718爱玛直购节热销活动

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激发市场活力,引发全国抢购

每年7月,都是爱玛电动车用户和爱玛准用户的“福利季”。作为爱玛电动车的标志性大促狂欢活动,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每年都会以心动底价、幸运大奖来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前来购车的爱玛电动车粉丝不仅能够收获心仪爱车,更能享受到爱玛电动车的惠民福利与贴心服务,全面释放爱玛助力美好出行的“爱能量”。

有了长达8年的经验积累,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今年再次玩出“送礼”新花样,不套路、来就送、买再送,购车还能赢免单,持续降低电动车购车门槛,抬高消费者购车愉悦值,充分展现出其“用户至上”的品牌担当。

在本届718爱玛直购节中,爱玛电动车为广大用户倾情准备了明星同款追星扇、清凉果茶饮、明星定制大礼包等惊喜礼品,进店即有礼,购车礼加“玛”,各种好礼直接拿到手软。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图:全国爱玛门店来就送、买再送、购车赢免单

参与活动的购车用户还能收获抽奖机会,奖池组成丰富,共包括50至500元不等的大额红包、滑步车,甚至免单提车这一重磅豪礼。更令人惊喜的是,在7.17至7.22日期间,前往爱玛电动车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购车可享受7.18元兑100元抵扣券,并可抢购399元爱粉礼包,N重“加码”购车福利带领狂欢节奏不断冲向新高度,让我们看到了爱玛电动车的满满诚意。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截至目前,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已火热开展十余天,用户反响和抢购欲已达到“狂热级”,爱玛电动车线上线下销售额暴涨不停,至今仍在飞速激增,活动全网话题量也是屡创新高,爱玛电动车旺季热销的火爆之势可以用全民抢购来形容,全国电动车市场正因爱玛电动车而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活力。

热门产品爆出新底价,国民好车“玛”上抢

产品是促销活动的绝对主角,用户参与活动的最终目的永远是选购品质好车。在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开始之前,爱玛电动车便针对广大用户的需求,陆续推出了露娜W190、晴天、冰淇淋、壹号A500、劲霸F692等新款车型,并强势提出“双倍质保”等服务承诺,进一步丰富爱玛国民“神车”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选择与保障。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图:众多用户在爱玛电动车718直购节活动中入手心仪好车

与此同时,爱玛电动车也在718爱玛直购节中打出了爆款车型的新底价,其中电动自行车、电轻摩、电摩三大品类产品均实现大幅降价,旧车换购可加码享受各地惠民换购福利,大乔二代Q311、礼想N385引擎版两大当家产品+100元还能升级金标1号电池,可谓是一降再降、一补再补,价格“直击地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爱玛电动车强势牵手《乘风破浪3》《追星星的人2》后,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加入了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的购车狂欢中,明星同款车型订单量遥遥领先,各社交平台关于活动购车的打卡照片、种草推文也在持续暴涨,前往爱玛时尚门店购车成了当下的社交新风尚。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图:爱玛电动车强势加入《乘风破浪3》

参与活动的用户表示,活动现场有不少人被爱玛电动车新车的颜值与功能吸引,争相拍摄照片、视频,主动记录自己的购车过程。门店工作人员被购车用户层层包围,购车区、试驾区、付款区、抽奖区都挤满了人,店内还时不时地爆发中奖欢呼声,热闹程度堪比狂欢盛典。

劲夏活动+高端产品!爱玛电动车销量激增,789旺季全面发力

图:活动现场爱玛爆品好车待购

可以说,718爱玛电动车直购节为广大用户创造了一场不停歇的大促狂欢,为购车消费赋予了更多的幸福感与满足感,将行业热销旺季变为用户福利旺季,打造出行业领先的旺季热销模式。想要拥有爱玛电动车国民好车的用户也不要再犹豫,速来参与这场钜钜钜惠大促狂欢,现在购车可享受全年最优惠的活动、最合算的价格,时尚高端的爱玛电动车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