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品牌有哪些?长城葡萄酒为国产品牌助威

资讯 TOM    2022-07-08 14:09

受消费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国人产生了和葡萄酒进行亲密接触的意愿,但是由于知识的匮乏,很多人士面对市场上大量的品牌不知道如何做出选择。为普及葡萄酒知识,长城葡萄酒和ProWine城市联合推介会一起打造的呼和浩特站品鉴活动成功举办,在这场活动中大家满载而归。

葡萄酒品牌有哪些?长城葡萄酒为国产品牌助威

据了解,活动的消息发布后,就有大量人士报名参与,大家都不想错过这一难得的时机,经过一系列筛选,共有35位喜爱葡萄酒的嘉宾参与到了活动中来,他们来自于呼和浩特的各个领域,和葡萄酒业界的专家们共同体验了一场专业的葡萄酒浪漫之旅。

在谈到为何选择在呼和浩特举办这场活动的原因时,长城葡萄酒的相关工作人员说,呼和浩特地处中国华北地区、北部边疆,是呼包银城市群核心城市、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也是连接黄河经济带、亚欧大陆桥,以及环渤海经济区域的重要桥梁,更是中国向蒙古国、俄罗斯开放的重要沿边开放中心城市。在这里举办品鉴活动,有助于加速国产葡萄酒文化向国内的周边地区以及国外渗透,助力国货破圈。

葡萄酒品牌有哪些?长城葡萄酒为国产品牌助威

长城葡萄酒精选了包含九款产品的品鉴酒单,如长城桑干传统法白中白年份起泡2006、长城五星霞多丽干白、长城玖干红葡萄酒、长城海岸赤霞珠马瑟兰、长城华夏九二赤霞珠干红等。这些产品各具特色,如长城五星赤霞珠2015具有香气浓郁优雅、单宁紧实细致、酒体醇厚饱满的特点,而长城桑干酒庄西拉2015其单宁柔和细腻,有成熟的草莓、李子果香,并伴有紫罗兰和黑胡椒香气,风格独特。

葡萄酒品牌有哪些?长城葡萄酒为国产品牌助威

从1979年在位于北纬40°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的长城桑干酒庄,诞生了新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至今,几十年的时间里,长城葡萄酒让中国葡萄酒的种子生根发芽,为国货振兴贡献着力量。今后,长城还将举办类似活动,持续扩大中国葡萄酒的影响力,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国人爱上中国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