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资讯 TOM    2022-07-20 15:54

烈日骄阳,2022年春天集团优秀经销商大会在集团公司总部于7月10日如期举办。

本次大会以“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为主题,召集全国优秀经销商共聚浙江永康,加强合作,强强共赢。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近几年来,国内外经济下行,乌俄战争、疫情反反复复,建材市场也不景气。对我们这个行业而言,即是冲击,又是磨砺品牌的契机,只有抓住机会才能在新时代背景下开拓属于我们春天的市场新疆域。

董事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零售是公司经营最重要的板块,也曾是春天引以为傲的市场,但近几年防盗门市场的快速变化,我们只有紧跟市场需要作出改变,才能奋起直追。公司上下要有二次创业的干劲抓零售,要加大资金投入,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努力把零售重新抓起,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守住我们的主业,公司着重要抓好下面四项工作: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一、大力做好品牌推广工作。要运用互联网、多媒体、自媒体、交通媒体、社区媒体等进行品牌推广,产品宣传。

二、加强产品研发工作。迅速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要开发高颜值,充满设计感,消费者无法拒绝的好产品;不只停留在追随与模仿,要朝产品领先型企业发展。

三、公司组建零售队伍,更好赋能经销商。快速响应经销商需求,服务全国经销商,全身心的帮助经销商活动策划、产品宣传、与公司对接等,及时向公司反馈经销商诉求,做到上情下达。

四、成立电商运营部,做好新零售工作。信息化时代,要开拓多渠道营销,做好线上引流工作,线下落地的新零售模式,做活生意做新生意。

随后,负责防盗门零售工作的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何勇进行了产品分享,他从产品定位,产品命名、产品更新换代等多个方面,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说,现场让经销商选出更受欢迎的新品款式。上午会议最后的订货环节,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的经销商朋友们积极踊跃下单。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为提高经销商战略集采落地,工程项目服务水平,适应市场发展要求,短暂的午歇后,集团公司为与会经销商安排了工程战略项目落地培训。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首先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陈梦法从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新时代背景下,工程项目的重要性。陈总表示,我们一要坚定信心,做好工程,做好服务;二,在做工程项目时要选择优质的房企合作确保我们业务安全;三,公司与代理商是命运共同体,只有我们共成长、共发展才能实现共赢。

战略管理部负责人赵勇胜带来项目销售和管理的关键点经验分享。赵总的分享详细讲解了春天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体系,分析工程项目价值流程、工程公司管理结构、工程公司战略地图,通过销售与服务双管齐下,深入解决行业客户痛点,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B2C的价值创造和传递。赵总解析了如何通过全局优化、精益管理提升合作价值,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为优质服务买单。赵总与大家分享了获取项目信息和客户线索的12个途径,销售过程控制的14个关键要素,项目信息收集的9个必清事项,让所有经销商都如获至宝,受益匪浅。培训会上,赵总将项目生命周期的关键节点娓娓道来,为经销商们运营工程项目指点了一条明路。这次培训给一线经销商提供了许多新思路与优秀成功经验,能让大家少走许多弯路。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之后,防盗门技术部经理徐俊辉、负责木门工作的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童瑞琪等几位领导分别从各部门的职责、工程项目的流程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经销商进行了系统解说,讲解过程循序渐进、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过程中穿插着常犯错误的分析,实用性较强。

重塑零售 二次出发:春天集团召开优秀经销商会议

在答谢晚宴环节,营销中心总经理童侠拓在致辞中鼓励大家,二次出发,重振信心,重塑零售,勇敢抓住机遇面对市场挑战,把我们的企业建成百年传承的企业,让我们的店铺越开越多,越来越兴旺。童总还勉励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春天零售、工程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