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陵酒怎么样 武陵王焦香更突出 每一口都能带来极致享受

资讯 TOM    2022-07-20 15:54

武陵酒怎么样?不少用户在喝过武陵王这款酱酒后,对它的印象十分深刻。这款酒焦香更突出、口感更柔和、体感更轻松,每一口都是一种极致的享受。无论是商务宴请,还是朋友招待,亦或者是宾客送礼,武陵王都是很好的选择。

武陵酒怎么样?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它具有独特的酱香武陵风味,是用户公认比较好喝的一个酱香型白酒品牌。它那出色的品质离不开武陵传统酱酒酿造工艺。

武陵酒师从茅台,基本工艺严格按照“四高三长”酿制,四高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发酵、高温馏酒。三长即制曲时间长,六个月以上;生产周期长,一年的发酵周期;酒的储存时间长,五年以上的储存期。再加上湖南常德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铸就武陵酒独具特色的酱香风味。

武陵酒怎么样 武陵王焦香更突出 每一口都能带来极致享受

在众多武陵酒当中,武陵王非常有代表性。武陵王是武陵酒之父鲍沛生的收官之作,它专为有内涵的成功者而研制。这款酱酒采用90年代老武陵王的绝密配方,采用12年以上3、4、5轮次优质基酒,加入18年以上老酒,并运用先进的勾调技术,形成了最具代表性的武陵酱香风格。而在包装上,武陵王从细节入手,融入国人喜爱的国风元素,彰显高贵、大气,商务应酬、馈赠佳品,都是上上之选。

武陵酒怎么样?武陵王传承武陵酒五十年的酿酒工艺,每一滴都是精华,每一口都是享受。武陵酒致敬每一位敢闯敢拼的成功人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