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黑科技?蔻斯汀新品「双舱」头皮护理系列效果抗打!

资讯 TOM    2022-07-21 12:02

在丁香数据研究院发布的《头皮洗护行业洞察报告》中发现,期待通过头皮清洁类产品改善现有问题的群体比例高达92%。而在产品对消费者的未满足点中,表示“效果不明显/效果不佳”的占比尤为突出。显而易见,在各品牌方致力于开发细分品类和成分进阶的内卷现象下,各大“战绩”似乎还未能从根本提升消费者对“产品有效可见”的认同感。

专研真鲜花护理的蔻斯汀,从中获得了头皮护理新品开发思路的启发,从剖析用户的头部洗护习惯及态度,深谙一款能解决“效果明显”的日常头皮清洁用品正是消费者的热切需求。

为此,蔻斯汀潜心三年研究发现:“效果好不好,活性很关键”。凭着对“活性”的执著研究,蔻斯汀克服不同领域的研发门槛,分别从源头到配方再到储存,每个环节都是对“活性”严格苛求,最终成功研制出真鲜花双舱头皮活性护理系列产品。毕竟是多年没有见过如此创新的产品,新品一经推出即颠覆性地提出“头皮活性护理”理念,消费者的头皮活性护理新时代正式开启。

又是黑科技?蔻斯汀新品「双舱」头皮护理系列效果抗打!

(蔻斯汀真鲜花双舱洗发水重磅上市)

首个整花真鲜花洗发水,精选“真鲜花”保证“真活性”

研究发现,不同的鲜花品种,其营养成分呈现的活性不同,可作用于洗发用品中的活性成分含量更不同。为了保证真鲜花双舱系列产品中“真鲜花”的“真活性”,蔻斯汀与云南农科院深度合作,择上百花种优势进行培育筛选,为蔻斯汀护理产品研发提供专培、专育、专用的真鲜花活性花种。

又是黑科技?蔻斯汀新品「双舱」头皮护理系列效果抗打!

(蔻斯汀×云南农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从鲜花源头把控“真活性”)

蔻斯汀科学优选“光照、温度、湿度、土壤”适配的生长环境,确保每个花种都能在自身的季节播种、自然生长,充分吸收转化养分,完美呈现本身的“真活性”。

精心培植的真鲜花,将通过蔻斯汀专用的真空技术灭菌,高度保留鲜花的活性,形成蔻斯汀专供的花材;并通过蔻斯汀专利结构,将整花专供花材应用在产品中,让每一款蔻斯汀真鲜花双舱系列产品不仅拥有真鲜花带来的真活性,颜值更是爆表!

突破头皮活性护理领域,多国专家团独特配方实现“高活性”

在确保来源天然真活性的前提下,蔻斯汀进一步调配了高活性的配方,让真鲜花双舱系列产品品质全面升级。

蔻斯汀联合了来自瑞士、英国、美国三国的活性成分专家团刻苦钻研,共同研发了10余种活性成分协同增效配方,且保证功效成分与活性花萃成分相辅相成,在使用一刻充分释放效能。

而且蔻斯汀的真鲜花双舱系列头皮养护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实验室真人实测,在控油效果、保湿效果、清洁效果等方面备受试者认同,保证泵泵鲜活,次次见效,活性高效释放。

又是黑科技?蔻斯汀新品「双舱」头皮护理系列效果抗打!

(蔻斯汀联合三国活性成分专家团 从成分配方突破“高活性”)

独创内外双舱专利,双瓶、双料、双泵创新物理结构实现“锁活性”

蔻斯汀研究中心发现,洗发水的活性成分,在一般储存条件下容易失活,这种失活不仅是来自于外界环境条件影响,不同配方的高活成分在融合后也会随着融合时间增长而影响活性,直接的体现就是洗发水用了半瓶就没效果的情况。

为此蔻斯汀携手资生堂包装设计大师伊藤透,将面护精华的保活技术运用于头皮护理产品,根据不同活性成分的锁活条件,制定两个“无氧、避光、分隔”的密封舱,形成极具创新性的“内外双舱”结构。

在独特“内外双舱”基础上,研发团队创造性地采取“双舱双料”,以“内舱”存储活性乳液精华,“外舱”存储氨基酸花萃精华,不仅让活性精华以物理结构隔绝外界因素影响锁住活性成分,同时让看得见的真鲜花,传输活性满满的养分,温和洁净头皮。

如果独具一格的“双舱双料”让一个产品能同时容纳两大不同活性配方,那“双泵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使用前“双舱双料”活性互不干扰,使用时轻轻一压,即可精准实现一泵双料,两大活性精华实现“即混即活即用”的效果。

又是黑科技?蔻斯汀新品「双舱」头皮护理系列效果抗打!

(蔻斯汀内外双舱专利设计实现“锁活性”)

蔻斯汀真鲜花双舱系列洗发水作为行业首个,乃至是全球首创的独一无二的“内外双舱”洗发产品,用“泵泵鲜活,次次见效”的实力正面回应用户的“头等难题”,同时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渴望时尚与真效兼具,颜值与黑科技兼备的需求,为年轻人带来了全新的头皮活性护理体验,引领头皮活性护理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