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个!蒂升电梯助力打造智慧民航发展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07-21 15:38

在成都东部新区,全国首个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正拔地而起。蒂升电梯凭借传承百年的德国工匠精神,为这一项目量身定制了卓越的高速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楼宇品质。在该项目中,蒂升电梯将提供60台设备,其中包括最大速度达4米/秒的12台高速梯。

全国首个!蒂升电梯助力打造智慧民航发展新标杆
全国首个!蒂升电梯助力打造智慧民航发展新标杆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是2022年成都市重点项目,总投资上百亿元,由中国民航局与四川省政府联合共建的全国首个民航科技示范区,也是目前国内单项投资最大、设计标准最高的民航科技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中国民航科研基础条件,加快集聚形成国际一流的民航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该项目现场土建设计复杂,且项目签约时部分楼宇已封顶,这为电梯配置带来了很大挑战。为此,蒂升电梯积极与设计院沟通近1个月,在现场改动最小的情况下,通过对设备进行定制化配置,满足了客户需求。与此同时,为了匹配该项目打造智慧民航发展新标杆的需求,蒂升电梯还为该项目配备了数字化产品AGILE目的楼层选择系统,通过智能合理派梯,大大提升电梯运载能力并减少候梯时间,从而进一步提升楼宇智能化程度。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建成后,不仅将推动中国民航科研发展,也有利于成都东部新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在这个逐渐清晰的成都新地标中,蒂升电梯的电扶梯设备也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