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小微餐饮市场观察:优获云‘餐饮SAAS系统’成商家“强心剂”

资讯 TOM    2022-07-26 15:55

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遭受不同程度打击。依托餐饮需求旺盛的利好,餐饮行业迎来后疫情时代快速发展;餐饮行业中连锁巨头以资本掠夺市场的模式,在疫情面前显得渺小和卑微,重振中国餐饮市场信心的是漫布城市犹如城市毛细血管一般存在的,擅长单兵作战的门店餐饮,我们称之为小微餐饮。

小微餐饮门店的发展将成为中国餐饮行业和市场信心提升的重要基石。

在夹缝中生存的单门店小微餐饮拥有者旺盛的生命力,大量店主的商业意识觉醒和顽强的求生欲,让小微餐饮成为中国餐饮数字化经营的主流和主力。深谙小微餐饮运营之道的优获云将“餐饮SAAS系统”做到门店服务与客户体验的双重极致,试图让后疫情时代中国小微餐饮披上数字化运营的铠甲,继而亮剑。

拒绝被资本喂养的大型餐饮,精准服务小微餐饮门店

”拒绝大餐饮,专注服务小微餐饮”的提出,让在餐饮行业技术端精修12年的优获云被很多人当作一种笑话:有钱不赚,我不相信!有大钱不赚,你装啥高尚!

根据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餐饮法人企业数量为29918家。毋庸置疑,中国餐饮市场的豪华门面应该隐藏在这个群体中,而中国城镇、乡村、街巷的庞大的小微餐饮门店将成为中国餐饮市场真正的中流砥柱,民以食为天,食在人民间。

基于此,优获云振臂高呼:王侯将相也得干饭!小餐饮也有大尊严!底气在于,优获云餐饮SAAS系统,将餐饮数字化运营的神秘和高大上感进行降维落地,满满接足地气:餐饮SAAS系统以手机为载体,苹果安卓应用市场直接搜索“餐饮SAAS系统”,手机一键安装,轻便快捷高效,将“点菜、收银、统计”三个基础免费功能做到极致,操作轻松便捷,截至发稿,各平台累计下载使用已超50万+。稳稳地成为中国小微餐饮数字化运营的先锋军,畅享增加客户满意度同时,省时间,省人力,省成本的经营体验和快感。

干掉让企业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套路,为小微餐饮门店提供单纯的免费+自助

中国餐饮行业的复苏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必是中国小餐饮时代的万马奔腾。餐饮行业专业多年前就提出的餐饮数字化运营,在近年迎来了一轮实验性落地。而小餐饮时代的数字化运营,被以 “大、全、美”“填鸭式”为核心的以“收银系统”等为代表的高额收费,连续收费,以及繁琐培训挡在门外,导致很多小微餐饮企业在吐槽“华而不实,有万而仅需用一”尴尬同时,无奈地选择困守。

“专注服务小微餐饮企业”的优获云,用“终身免费”+“自助服务”为中国小微餐饮亮出制胜的底牌。

“餐饮SAAS系统”一键下载,简便注册后,即可全程自助式操作。打开界面,选择自己经营的行业场景,例如某店铺根据经营类别,选择中餐场景,自动进入“基础设置、桌台设置、菜品设置、打印设置”,操作系统根据选定场景进行优化匹配,点“下一步”即可完成设置。随即进入门店管理,菜品配置、桌台配置、打印配置、支付配置,都可在统一界面完成操作,被餐饮行业广泛运用的“二维码贴”在此界面直接进行下单购买,全程免费“一条龙”自助开通,便捷、高效,省心省时省力。

优获云深知未来餐饮数字化经营软件一定承载在手机上,不是在前台收银系统上,深耕小微餐饮数字化经营,优获云将会砥砺前行,为更多小餐饮找回自己的行业尊严,轻松进入数字化经营时代。优获云开创的餐饮SAAS系统“免费+自助”的模式,将成为中国小微餐饮突破传统经营模式、高效提升业绩的利器。

蛰伏问道力求精益求精一朝行业发声必当掷地有声

优获云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2年的时间,见证中国餐饮行业数字化运营的每一次技术革新,并成为重要的技术供应商。期间服务40多万商家,成为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家知名和权威平台的ISV。

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路走来,优获云立志与中国小微餐饮企业携手并进,在第十二年用革命性的“餐饮SAAS系统”发声。不求大而全,只为小而精,此举掷地有声,用极轻极简的便捷服务思维帮助小微餐饮商家走出凡数字化门店必高深莫测,必大投入必受制于人的行业困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优获云餐饮SAAS系统,为中国餐饮小微时代送上数字化经营的制胜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