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排行榜有什么推荐?长城的这场推介会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22-07-26 18:27

由长城葡萄酒&ProWine城市联合推介会联手打造的品鉴会活动,于七月份走进“四面荷花三面柳”的济南。众多提前得知消息的葡萄酒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当天他们在WSET 4级认证获得者、GVS创始人陈子豪先生的带领下,学习葡萄酒知识、品鉴美酒,演绎了一场东方味觉盛宴。

葡萄酒排行榜有什么推荐?长城的这场推介会给你答案

据了解,进入2022年以来,长城加大品牌推广力度,通过品鉴会的方式向众多人士传播葡萄酒知识,让他们感受到国产葡萄酒的魅力。过去的数月时间,长城品牌和ProWine城市联合推介会进行合作,已经在国内的福州、呼和浩特、无锡等地举办同类活动,活动所到之处都会引发当地爱酒人士的关注。

济南以“泉水”闻名,这里有着“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丽风景,同时也是一座历史文化极为深厚的城市,当地有不少长城品牌的拥趸,这次活动在泉城举办可谓是美酒和美景的共融。在本次推介会,长城葡萄酒旗下9款明星产品悉数亮相,为这座灵动的城市带来远方的风味,让现场嘉宾一次性感受到沙城怀琢盆地、宁夏贺兰山东麓、秦皇岛碣石山、山东蓬莱海岸等多个产区的风土特色。

葡萄酒排行榜有什么推荐?长城的这场推介会给你答案

陈子豪先生和参加活动的人士分享了葡萄酒的酿造、品鉴等知识,也让大家对长城的品牌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他们在得知长城代表中国葡萄酒产业奋起直追的历程后,为该品牌的担当精神所感动。在品鉴环节,长城旗下产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以长城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为例,它的单宁感成熟、饱满、细致,层次感丰富,具有“醇厚典雅”的典型风格,大家针对这款产品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接下来的时间里,长城还将与ProWine继续联手,邀请众多的葡萄酒专家一起加入到推介会中来,携经典产品“游览”中国大地,让更多的人士感受到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