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陵酒怎么样 武陵上酱酱香优雅 空杯留香

资讯 TOM    2022-07-27 15:39

近日,在武陵酒举办的“50年杯酒话时光”活动现场中,武陵上酱作为晚宴用酒格外引人注目。这款53°酱香型白酒酱香优雅,空杯留香较好,在场的许多嘉宾都对其包装设计和酒的口感等方面赞美有加。武陵酒怎么样?我们从此次活动中也能找到一些答案。

武陵酒怎么样 武陵上酱酱香优雅 空杯留香

活动现场中,以鲍沛生、王于广、陈家好、张福艳、王贵军为代表的三代匠人们分享了自己和武陵酒的故事。期间,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三代匠人们完成了信物传承。武陵酒以高粱种子和高粱苗作为信物,它承载了酿酒匠人们对匠心的坚守,对酿酒的热爱与坚持。相信在世代匠人传承之下,武陵酒也能如星星之火慢慢发展成燎原之势,成为更多用户喜爱的中国名酒。

五十年的匠心坚守,武陵酒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因素,凭借着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匠心传承的酿酒工艺、精雕细琢的酿酒精神,铸就武陵酒“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酒体风格,深受酱酒爱好者的追捧。

武陵酒怎么样 武陵上酱酱香优雅 空杯留香

武陵酒已推出武陵元帅、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王等多款产品,此次晚宴用酒武陵上酱以祖母绿为主色调,运用精湛工艺,饱含着汉唐风华,尽显低调奢华之感。瓶身中间圆形镂空设计,经典复古,带来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

酒质方面,武陵上酱采用15年以上老酒调制,3、4、5轮次优质基酒调配,6个月以上超长瓶储。酒液颜色微黄,酒体丰满,酱香幽雅,细腻,空杯留香较好,可比肩年份茅香,适合公私宴请、宾客送礼、投资收藏等用酒场景。

武陵酒怎么样?这款武陵上酱酱香优雅,空杯留香,每一滴都能为你带来美好体验,喜欢酱香型白酒的朋友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