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携手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 全面落地分阶喂养

资讯 TOM    2022-07-27 18:07

专注辅食14年,国产头部辅食品牌英氏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首创科学5阶精准喂养体系,一度成为引领辅食行业科学喂养的主流。

英氏携手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 全面落地分阶喂养

618刚打完电商渠道的大胜仗后,在一年里最热的7月,英氏又干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事。

品牌强势分阶 引领生意增长

7月20日是英氏年度分阶喂养日,借势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英氏打造了一场回馈高品质会员的年度盛宴。英氏天猫旗舰店单店创造1259万元成交;品牌会员创历史新高,新增会员数51224人,会员成交占比55%;会员日当天较618会员环比提升33%,荣登婴童食品行业TOP1。实现了平台最大化化驱动会员运营,品牌与用户价值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英氏携手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 全面落地分阶喂养

对于英氏来说,淘宝天猫平台一直是品牌沉淀消费者资产的有效阵地。

定制会员权益 实打实回馈会员

会员日活动期间,一进入“英氏旗舰店”,入眼的便是满满夏日气息的“成长不躁,分阶趣造”的主KV和诚意十足的会员权益——0.01元抵320元,0元抽限定3000元露营9件套。

成长之路处处是挑战,夏日辅食喂养更要花点小心思!

英氏年度会员日#成长不躁 分阶趣造#主题以缓解夏天躁热的情绪为落脚点,综合品牌核心分阶喂养理念进行输出。

这个主题不仅仅是一句slogan,而是实实在在地给会员发福利。从为英氏会员们定制的分阶趣造辅食礼盒到夏日趣造辅食餐活动的开展,以及会员权益的发放,无一不显示出品牌对于会员的满满诚意。

进一步深层绑定品牌与会员关系的同时,也能基于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平台流量及场域赋能,迅速帮助品牌打通新增长通路。毕竟,会员经营和情感经营的逻辑相通。

分阶喂养遍地开花 品牌声量全域爆发

英氏&天猫年度会员打造的一年一期的会员日活动,是双方基于共同热爱,相互认同的情感而定制的专属节日。这样的节日,会员的专属仪式感不可或缺。

英氏以抖音、小红书、双微等全网母婴主流媒介为营销抓手,直接触达用户,统一为英氏品牌分阶发声。

对于品牌来说,无论是进行媒介与内容阵地的搭建、品牌力的建设,还是通过DTC会员体系和私域运营来创造更多主动的用户运营触点,最终的努力方向,都是争取更多用户的认同。

未来,英氏将秉承将“分阶喂养”干成“中国喂道”的宗旨,强化妇幼分阶背书,塑造中国市场第一专业辅食品牌,不断升级用户激励体系,与用户建立长期的亲密关系,提升用户留存和转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