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将至 龙角散成老师必备“爱情糖”

资讯 TOM    2022-07-28 17:47

爱的礼物通常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发生变化——往年的七夕情人节,人们普遍会选择鲜花、饰品作为爱的礼物;而今的七夕情人节,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健康类产品来表达对爱人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照顾。以日本知名咽喉健康药企龙角散为例,其旗下多款产品就成为了七夕节的礼赠热门,尤其是对于老师或者另一半是老师的人来说,龙角散已经成为了其七夕必备的“爱情糖”,“爱TA就送TA龙角散”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老师的共识。

七夕将至 龙角散成老师必备“爱情糖”

众所周知,老师作为高频用嗓人群,教学期间每天都需要长时间、高分贝地讲课或说话。久而久之,会对咽喉造成较大的损伤——在咽喉疾病高发人群中,教师们首当其冲。对于许多老师而言,咽干、咽痒、声音嘶哑几乎是“家常便饭”,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咽喉肿痛、咳嗽不止乃至失声等情况。长期的咽喉不适会耽误教学进度、影响工作效率,还会对教师的生活品质造成影响。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咽喉药品牌,龙角散持续深耕咽喉健康领域200多年,先后开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片、润喉糖等护嗓产品和方便老人、孩子使用的吞咽果冻为代表的服药辅助产品。因其自带“治愈”和“守护”属性,加之其坚持天然草本配方和出色的护嗓效果,让龙角散成为了传情达意的礼赠新选择。

在老师们的七夕龙角散礼赠清单中,排名第一的当属龙角散专为老师等高频用嗓群体研发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适用于日常护嗓、咽喉不适预防等情形,其核心成分为有益咽喉健康的龙角散草本粉末。

该系列产品有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草本抹茶味三种口味。蜂蜜柠檬味添加清凉微粒,入口更清爽;荔枝薄荷味有淡淡的荔枝清香,适合喜欢轻甜口感的人群;草本抹茶味特别添加AVSS健康成分,护嗓又护身。

七夕将至 龙角散成老师必备“爱情糖”

三者均采用无糖配方,护嗓不发胖。8毫米的颗粒直径,即便是将润喉片含在口中也不会影响讲话,适合老师一边授课一边含服,给咽喉以持续的保护。

除草本无糖润喉片产品外,教师或教师家属还会搭配购买龙角散经典铝罐系列或龙角散免水润系列产品,以应对咽喉出现的肿痛、咳嗽、咳痰等重度不适症状。

经典铝罐粉末产品的主要成分为桔梗、美远志等天然护嗓草本,可有效实现止咳祛痰的效果。食用时无需配水,可直接服用,超细微粉末中的有效成分可直接作用于咽喉粘膜处,激活咽部纤毛运动,排出异物。其天然草本的温和药效不会给身体增加任何负担。

七夕将至 龙角散成老师必备“爱情糖”

龙角散免水润系列包括颗粒和含片2种形态。颗粒产品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的核心配方基础上改良为入口即化、直效护嗓的免水润颗粒制剂,分为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无需配水服用,可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快速缓解咽喉肿痛等咽喉症状,帮助教师恢复咽喉活力。

七夕将至 龙角散成老师必备“爱情糖”

龙角散芒果味免水润含片与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的主要成分一致,为便携片装,可直接含服食用,无需配水。咽喉不适时将含片慢慢含服在口中,有效成分直达咽部绒毛,止咳祛痰,长效护嗓。

在不确定性蔓延的当下,更多人选择给爱的人更加实实在在的关怀,这也是龙角散等大健康类产品之所以能走俏各类情人节的原因之一。从年初2.14的“爱之三味”、“有爱大声说”,到5月19日Vivi在直播间送刘畊宏龙角散并深情表白,再到5.20“爱的礼物龙角散”热门话题,在多个表达爱意的场合和节点,龙角散从未缺席,这才让其有了“爱情糖”、“爱TA就送TA龙角散”等美称。

据悉,龙角散全系列护嗓产品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上架,部分爆款产品也可以在7-11、便利蜂、屈臣氏、绿地超市、盒马鲜生、ole、世纪华联等线下精品商超购买。七夕将至,老师家属们可以为爱的TA挑选一份龙角散,帮助老师保持咽喉健康的同时给彼此的爱一份贴心的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