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保交满15年每月领多少钱?27岁小伙已交满15年社保,当事人回应拆迁补偿了10年

资讯 TOM    2022-08-10 14:52

【27岁小伙已交满15年社保】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95年已交满15年社保了,还需要在交嘛。他表示自己95年出生,目前社保已经交满了15年,其中工作6年交了6年,拆迁补偿10年。

对此该网友表示:自己是在街道里上班,生活上没有改变,心态上压力会小一点,准备辞职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社保交满15年每月领多少钱?27岁小伙已交满15年社保,当事人回应拆迁补偿了10年

 

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01-通过社保官网查询。在电脑上进入到当地的社保网站,进入到社保账户后,我们可以看到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以及缴费明细,然后也可以看到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余额。

02-拨打社保局客服电话查询。拨通后会直接接通到当地的社保客服,可以通过语音服务或者人工服务来进行查询。

03-到社保局中心查询。需要携带社保卡和身份证到当地的社保中心进行查询。

 

社保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不可以。社保里的钱通常指的是社保中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余额,由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没有个人账户,因此不能取出的。

 

交满15年社保退休后每个月能领多少钱

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其中:

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

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

在养老金的两项计算中,无论何种情况,缴费基数越高,缴费的年限越长,养老金就会越高。

 

养老金在哪里领取呢?

01-养老保险关系在户籍地的,当地领取。

02-不在户籍地的,在累计缴费满10年的地区领取。

03-不在户籍地且缴费不满10年的,转回上一缴满年限地领取。

04-不在户籍地且在多地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归集户籍地按规定领取。

 

关于社保的相关知识你了解了吗?你的社保缴纳几年了?【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