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诈骗手法遭曝光,周渝民夫妇买保险被诈骗775万!周渝民方回应: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资讯 TOM    2022-08-01 15:17

周渝民夫妻被诈骗775万】8月1日,男神周渝民与妻子喻虹渊在参保之际遭遇诈骗,损失金额高达775万(3447万台币)。为了追回自己损失,日前周渝民与喻虹渊已经向当地法院正式提出起诉。

 

闺蜜诈骗手法遭曝光,周渝民夫妇买保险被诈骗775万!周渝民方回应: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周渝民夫妻被诈骗过程是什么?

据了解,2019年,周渝民夫妻通过保险经纪公司了解到该投资型保险,随后由保险经纪人冯瑶华(喻虹渊闺蜜)向保险公司购买,周渝民夫妇拿出1012万投入该项目。

按照条款约定,夫妻俩会分6期缴费后拿回本金,当然也能拿到一笔丰厚的利息。

周渝民夫妇每期都会按时缴纳保费,但后面的五期775万都没有到账,直到今年4月,夫妻俩才得知继缴纳第一期保费之后,剩余几期的保费都没有打到缴费账户里。

为此,夫妻俩火速找到冯瑶华询问情况,对方声称这是因为系统转账延迟的问题。不过冯瑶华给出的这个理由,并没有让周渝民夫妇信服,两人在继续追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很可能受到诈骗。

 

周渝民方回应: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对此,周渝民所属经纪公司低调回应:“一切交给律师、司法全权处理,感谢大家的关心。”

受害的不只周渝民夫妻,冯瑶华因为资金缺口大,挖东墙补西墙,还有其他案件侦办中。

 

目前关于此案的更多详情尚未公布,希望周渝民与妻子可以成功追回损失。【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