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最新消息:医院辟谣林志颖用鼻胃管进食!院方称林志颖已返家休养

资讯 TOM    2022-08-24 10:27

【林志颖车祸】7月22日,知名艺人林志颖不幸遭遇车祸,据悉,其所驾驶的车辆撞击后一度起火,现场可谓极其凶险,在这次事故中,林志颖受伤严重,不仅导致肩部粉碎性骨折,其面部也因为重度撞击不幸骨折,而且还伴有轻微的脑震荡。

事故发生之后,林志颖被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抢救,在其家人的悉心照顾与陪伴下,林志颖配合医院接受了一系列治疗,因为面部骨折,林志颖也做了颜面手术。

 

林志颖最新消息:医院辟谣林志颖用鼻胃管进食!院方称林志颖已返家休养

 

林志颖颜面手术后插鼻胃管进食?院方称林志颖已返家休养

近日报道说,林志颖的术后状况不容乐观,因为面部加入了钛金属作为支撑,所以术后的林志颖暂时无法正常进食,必须借助插鼻胃管来食用流食。

院长在看到相关报道之后直截了当地表示,这些报道均为不实消息。

 

林志颖现状:事实上,林志颖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也恢复了自主进食的能力,而且也根本没有用到所谓的插鼻胃管。

院长还另外透露,林志颖当下已经回家休养。

不过从林志颖日前已经顺利出院回家休养的情况来看,他的面部骨折情况应该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严重,一切都尚在可控的范围中,总而言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如期发展。

 

相信回家休养的林志颖势必能更快更好的痊愈。【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