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老女神!王心凌一开口多少人的青春回来了,七夕晚会演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资讯 TOM    2022-08-05 11:02

王心凌一开口多少人的青春回来了】今年的七夕晚会,你最期待哪个节目呢?王心凌在七夕晚会舞台身穿淡黄色长裙,登上舞台高歌。

 

不老女神!王心凌一开口多少人的青春回来了,七夕晚会演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王心凌七夕晚会舞台演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8月4日晚上王心凌正式在央视七夕晚会中登台演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听着这首歌真的满满的氛围感!还记得当初一起听这首歌的人吗?

 

王心凌《乘风破浪的姐姐》夺冠

王心凌一曲《爱你》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王心凌奋力前行,凭借总分获得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总冠军。

王心凌的努力让人感动,从台前幕后的排练表演到台上的歌舞表演,王心凌把每一个细节都把握的很好!《乘风破浪的姐姐》提升了王心凌的影响力!

 

获得冠军后,王心凌的片约和演出机会,明显多了起来。出道第22年,人美歌甜一开口就是满满的回忆啊!这样甜美的王心凌,你爱了吗?【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