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尘封35年的世界纪录被打破!17岁男孩701次连续三摇跳绳,三摇跳绳什么意思?

资讯 TOM    2022-08-30 15:48

三摇跳绳世界纪录】近日,年仅17岁的吉林市高三学生马家俊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他以701次的成绩,创造了连续跳最多三摇跳绳(男性)的世界纪录。

此前纪录是一名日本选手在1987年创造的423次,时隔35年终于被打破。

 

尘封35年的世界纪录被打破!17岁男孩701次连续三摇跳绳,三摇跳绳什么意思?

 

三遥跳绳是什么?

三摇跳绳是指在一次弹跳持续翻过3次跳绳,难度比单摇、双摇更大,要求手脚配合非常协调,动作要领和双摇相同,手速更快。另外,还有单脚跳绳、双脚跳绳、花样跳绳等。

 

在8年的跳绳生涯中,马家俊表现惊人,获奖无数:

2019年获得全国跳绳联赛个人花样冠军、30秒单摇冠军;

2020年获得全国跳绳总决赛连续三摇跳冠军、个人花样冠军、30秒单摇冠军;

2021年获得全国跳绳联赛温州乐清站连续三摇跳冠军,第二届中国跳绳文化节暨全国跳绳总决赛连续三摇跳冠军。

此次冲击连续三摇跳世界纪录,马家俊逐步提高训练强度,最初的成绩就有514次,最终在正式挑战中突破了700次。

 

马家俊目前正在备战2022亚洲跳绳锦标赛,冲击亚锦赛三摇纪录。加油!【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