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运咖“椰椰冰萃”上市,菲诺鲜椰水为盛夏注入清新椰风

资讯 TOM    2022-08-09 14:32

“日咖夜酒”带来的风潮在盛夏更加浓烈。近日, 蜜雪冰城旗下咖啡品牌幸运咖,推出新品“椰椰冰萃”,全国门店同步上线。

“椰椰冰萃”,使用幸运咖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来自哥伦比亚考卡、巴西喜拉多、印尼曼特宁和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四大产区。搭配清澈透白,清甜可口的菲诺鲜椰水,为盛夏带来一股清新椰风。

此次,幸运咖“椰椰冰萃”市场定价为10元。主打“高性价比”的幸运咖认为“平价”并不能让“品质”打折扣,而这一特点,与菲诺“好喝不贵”的产品策略极度吻合。菲诺始终认为原料、工艺是保证好产品的基础,此次“椰椰冰萃”添加的菲诺鲜椰水,添加了≧30%泰国鲜椰水,椰味更加纯正,口感更加清甜;此外,菲诺运用INF*蒸汽浸入式杀菌工艺,能够瞬时杀菌,锁住椰子的新鲜。

幸运咖“椰椰冰萃”上市,菲诺鲜椰水为盛夏注入清新椰风

好产品的背后是菲诺一贯以来对品质的坚持。目前,菲诺在泰国、越南、海南等地,已合作了38000亩椰林,保证品质和持续稳定的原料产出。菲诺选取的每一个椰子原料都保证自然生长,对果实内部液体的含糖量和椰肉厚度都有极高要求,全部椰子原料都必须在28天核心采摘期内被小心摘取,避免掉落损坏。此外,依托于菲诺在椰基行业的长期努力,现已早早建立起自己的完整生产链,从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全链严格把控,能持续输出高品质、符合消费者和合作伙伴需求的椰基植物奶。

近年来,随着咖啡品质不断攀升,让消费市场对国货咖啡关注度也更加升温,对高品质咖啡抱有更多期待,未来,菲诺也将带动更多椰基植物奶产品与咖啡的花式碰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