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渠道产品营销齐发力 汇源果汁1-7月业绩亮眼

资讯 TOM    2022-08-09 15:19

日前,“国民果汁”汇源公布了2022年1-7月销售业绩,即便受到疫情影响,仍达成了同比增长5.1%的可喜成绩。这也是汇源果汁重整计划获通过后,首次披露其销售业绩。

渠道产品营销齐发力 汇源果汁1-7月业绩亮眼

渠道:线上电商劲增114.1%

在渠道方面,即便全社会持续受到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汇源果汁业绩仍可圈可点。尤其是线上电商渠道,汇源果汁“解锁”流量密码,在今年1-7月,其线上电商渠道实现了惊人的高速增长,同比增长率高达114.1%。较为低迷的线下餐饮渠道,汇源果汁仍实现定制渠道同比增长2.0%的不俗成绩,实属不易。

在区域市场方面,汇源果汁延续在北方市场长期以来的强势地位,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南方(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江西、广西)及华东(江苏、安徽)市场,促使这两大市场销售业绩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南方市场同比增长27.5%,华东市场同比增长15.4%。

产品:沙棘品类大增53.8%

在产品方面,得益于近年汇源果汁产品“年轻、健康”的精准定位,并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促使纯果汁产品同比增长27%,其中西梅汁和沙棘品类产品增速最快,沙棘产品同比劲增53.8%,西梅汁相较去年全年增长约16.6%。此外,全国各区域纯果汁销售额较同期均有不同幅度增长,增长势头好的区域达60%以上。中低果汁产品在南方、西南市场同比增长超10%,北方市场低果销售业绩较同期亦有超过5%的增长幅度。

渠道产品营销齐发力 汇源果汁1-7月业绩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汇源果汁新产品——“真朋友”果汁冰,以丰富口味、独特包装、出色口感赢得消费者青睐,上市仅20天即旺销52万盒,成交额520万,迅速跃升为备受追捧的“夏日解暑神品”。成为汇源创新产品结构,根据不同季节推出的应季爆款新品之一。

渠道产品营销齐发力 汇源果汁1-7月业绩亮眼

未来:产品营销齐发力

在下半年规划方面,汇源果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陈出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营销运营能力。将迎来国内首款NFC西梅汁的回归,并将持续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生产新产品,不断深化“年轻、健康”品牌理念。

与此同时,汇源果汁还将时时关注小红书等新型社交媒体上消费者的反馈,并及时对产品、战略进行调整,主动出击,在推动营销创新的同时,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丰富产品矩阵。持续引领新时代消费者拥抱数字化生活方式,重塑消费场景和零售渠道。

伴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以及中秋、双十一、春节等销售旺季的到来,相信下半年汇源果汁将实现更加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