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海蓝之谜邂逅小红书|一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资讯 TOM    2022-08-09 18:12

为了变美,你都付出过哪些努力?

积极健身,认真护肤,学习穿搭,提升内涵……追寻美好是再寻常不过的愿望,接近美的方式也总是五花八门。

向美而行的路上,小红书无疑是当下年轻人们获取信息和知识的宝藏内容社区。在小红书上,“护肤”相关的笔记已经超过了600万条,而与之相关的“美白”、“修复”、“保湿”等细分话题下,也都超过了百万条内容。

为了获得更好的皮肤状态,人们一路从使用黑头、痘痘贴这类相对“原始”的美容工具,到开始接触功效不同、各显神通的护肤美容产品,随着护肤产品的成分和形态不断迭代,更个人化、精细化、科学化的肌肤养护正在成为一种新的主流趋势。

7月21日起,小红书联合LA MER海蓝之谜发起“特殊美容秘密武器”话题,和小红薯们一起探寻科学护肤的密钥,帮助每一个想变美的普通人,掌握皮肤管理的科学方法,养成健康强韧的皮肤屏障,时刻保持肌肤的状态稳定。

当海蓝之谜邂逅小红书|一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拥有美丽秘密武器,还原肌肤健康韧性

全网拥有千万级粉丝的头部博主@骆王宇 率先为本次活动话题发声,并在自己的笔记中以Vlog的形式,真实记录下了体验特殊美容项目的全过程。包括@Ananas吃一半 、@我是寒寒等超人气小红书博主也都在“特殊美容秘密武器”话题下输出了优质的护肤内容。

当海蓝之谜邂逅小红书|一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特殊美容多遵循“先破后立”的原理,正如来自整形外科的博主@交大硕士Diana 在本次活动笔记里所科普的,特殊美容项目本身也是对皮肤屏障的一种巨大挑战。因此,项目前后对于皮肤强韧、修护和维稳的保养动作就显得尤其重要。

参与主题活动的好几位博主笔记里都提到,他们在项目前后的护理中使用了海蓝之谜浓缩精华这个“秘密武器”。

特殊美容项目前后并不是这个“秘密武器”唯一的使用场景。博主@彭王者是小洋 分享了自己在炎炎烈日下暴晒后如何使用它来恢复镇定皮肤、修护屏障,@的欢-gladys 则表示它很好地舒缓了自己作为敏感肌在夏日容易泛红的痛点。可见,修护和稳固皮肤的健康屏障,对于日常护肤和特殊时期的皮肤,都是不容忽视的。

当海蓝之谜邂逅小红书|一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如果将追逐美丽与纸上作画相类比,那么在反复琢磨笔触运用与色彩搭配,精心构思要绘制的图案和意境之前,我们最重要的初心应该是确保这张画纸的强韧和稳定,确保它不会在我们挥洒颜料大肆渲染美化时不堪重负,被破坏、甚至破碎。变美要积极下功夫,更要稳住基本盘——肌肤的健康屏障。

维持屏障健康,科学变美无负担

在日常生活中,面对外界环境变化、换季气温变化和生活压力等刺激,都可能让肌肤变得敏感和脆弱,影响它自身的防御力和强韧度。小红书与LA MER海蓝之谜#特殊美容秘密武器 活动的重要初衷之一,也是为了让更多爱美的小红薯意识到拥有健康稳定的肌肤屏障,就是为变美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在追求美好的旅途中轻装上阵。

在上个月举办的「海蓝之谜浓缩精华愈力峰会」现场,重磅推出了由LA MER海蓝之谜特别支持,基于清华大学研究发布的《2022中国女性皮肤屏障养护趋势》白皮书。白皮书中创新性地提出屏障受损“分级”与养护“分期”理论,旨在帮助女性建立科学护肤观念。这种不盲从、基于科学的护肤理念,也契合了小红书社区用户们在护肤上的需求变化趋势。

一直以来,小红书坚持鼓励更多年轻人以真诚的态度,去分享和发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变美这个重要的话题上,小红书也希望这个社区里会生长出更多丰富、多元的好内容,让聚集在这里的小红薯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遇见更美好的自我。

在7月21日到8月25日的活动期间,上小红书,搜#特殊美容秘密武器 前往专题页参与活动,掌握科学变美的秘密。在8月15日之前完成活动任务,还有机会获得价值感拉满的惊喜福利——多达上百份的LA MER海蓝之谜浓缩精华的正装和小样。

当海蓝之谜邂逅小红书|一场关于美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

如果爱美的你尚未拥有特殊美容的秘密武器,也要记得蕴藏在秘密武器中的“底层逻辑”:先保护好自己,保护自己的皮肤、身体和心灵,为它们筑起令人安心的屏障,这是抵达所有美要踏出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