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资讯 TOM    2022-08-22 11:26

18年有多长?对于UC浏览器的用户而言,这可以是一次成长的陪伴、可以是一次校园到职场的跨越、可以是青涩到成熟的转身、可以是一个世代的见证,还可以是持续发酵而酿成的醉人回忆。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第18个年头,UC浏览器想给你焕新体验

“UC浏览器18周年品牌升级:新品牌,新含义。”

从2004年以“U Can Web”的初心诞生,到2011年自有U3内核抵御手机上网风险;

从2013年上线插件平台,到2015年新增信息流、成为内容资讯平台;

从2019年内容赋能电商,再到如今的2022年UC双百计划,引入众多知名专家,为用户提供优质且深度的内容……

不知不觉,UC已陪伴用户走过了18个年头。

本次品牌升级,从设计理念上我们更贴了当下的审美习惯,让产品整体的UI更加简约、直接,力求提供更便捷、轻松的浏览体验。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UC浏览器18周年品牌升级:更简洁、一目了然的UI设计

“用好的用户体验,留住用户。”

网页浏览一直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用户体验场景,为了提高网页浏览体验,我们使用通用技术做了很多通用功能,比如自动展开资讯全文、拦截APP恶意自动跳转、用户不需要再必须跳转或下载APP才能浏览剩余的文章内容。

同时在信息流内容建设上,我们通过双百计划引入了很多全网知名的评论员,在各个专业的领域都有深度和专业的观点、洞察和知识,让用户在内容深度的消费场景里看到更丰富、独到的资讯和观点。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阅读浏览体验和海量免费小说的UC小说、关注用户的使用满意度的功能设计等等,今后我们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功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自动展开全文浏览优化

“用户的故事,让UC砥砺前行。”

很多十年以上的老用户都对我们讲了很多感人的故事。作为开发者,我特别受鼓舞。

对这些十年以上老用户来说,UC不仅是一个App,更是他们青春的见证:从学生时代到结婚生子,UC从未缺席。

例如,有一个用户说他和好兄弟当年一起用UC通宵看小说,现在只要使用UC就会想起这个多年未见的好兄弟。

又例如,有一位70多岁的用户学会了使用UC搜索资料,自己修电器,他说UC成为了他的良师益友。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UC承载着的用户回忆

用户的这一份份信任对我们来说,既是沉甸甸的责任,更让我们在前进路上充满了动力。

用焕新的体验,守护你的回忆

包容倾听、时刻年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