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怂鸭:用年轻人的叙事方式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

资讯 TOM    2022-08-22 14:53

一个新品牌的诞生绝非空穴来风,往往有着深厚文化和品牌积淀。

别怂鸭品牌的创办者是6位90后,他们不仅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思维,同时具有超级实战经验,虽然平均年龄不到30岁,但在8年的创业实践中已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他们先后创造了3个中国著名餐饮品牌,先后获得了包括中国餐饮杰出品牌、浙江餐饮百强品牌、中国连锁加盟百强品牌、全国连锁加盟百强企业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别怂鸭:用年轻人的叙事方式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

与重餐饮相区别的是,别怂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新赛道:那就是创建中国国潮卤味新品牌,主攻Z时代年轻人的轻食市场,以超级IP打造现象级网红生态,以创新产业链,实现创新价值链。

现在Z世代已经成为消费主力,我们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已经和上一代人出现巨大的代差,比如我们习惯网上购买,喜欢社群消费。随着Z世代的消费能力逐渐提升,围绕这一人群的新流量体系正在悄然构建,并带来极具潜力的增长点。同时,,Z世代更关注在文化宣传与创新方面的价值。"Z世代"带着其独特的社群意识,理性意识与自我价值实现意,这种意识的觉醒伴随着资本投资的趋于理性,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带来新生,也带动文娱产业的新一波消费升级浪潮。

别怂鸭:用年轻人的叙事方式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

别怂鸭:用年轻人的叙事方式讲述品牌故事。

“别怂鸭”品牌缘起于年轻人生存现状,承载着年轻人光荣、梦想和奋斗精神。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年轻人的各种压力与日俱增,别怂鸭从“社畜”的角度出发,呼吁大家积极对抗“压(鸭)力”,别怂鸭从包装和创意上解构Z时代年轻人的生存现状,以“手撕压(鸭)力”作为产品的行为特性,创造一种流行的轻食解压方法。别怂鸭在为年轻人快速解决就餐问题的同时,以幽默的方式,传递正确的对待压力的价值观,那就是“对抗鸭力,千万别怂”,希望以产品的品牌信念,影响和激励更多被生活压力束缚的年轻人。“别怂鸭”的品牌内涵完美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美学和生活哲学,致力于打造中国国潮卤味新潮牌,以超级IP打造现象级网红生态,以创新产业链,实现创新价值链。“这就是我们想象市场传递的生活理念和生活美学。”

别怂鸭的消费客群主要锁定年轻一代,重点是Z世代(“网络新生一代”)消费人群。现在Z世代已经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已经和上一代人出现巨大的代差,比如他们习惯网上购买,喜欢社群消费。随着Z世代的消费能力逐渐提升,围绕这一人群的新流量体系正在悄然构建,并带来极具潜力的增长点。同时,,Z世代更关注在文化宣传与创新方面的价值。"Z世代"带着其独特的社群意识,理性意识与自我价值实现意,这种意识的觉醒伴随着资本投资的趋于理性,为中国传统文化带来新生,也带动文娱产业的新一波消费升级浪潮。

别怂鸭:用年轻人的叙事方式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

好的品牌必须具有自己的品牌标签。别怂鸭的品牌标签是环保、健康、年轻、时尚、阳光、励志、治愈!别怂鸭采用可迅速复制、可快速扩张的加盟运营的方式快速占领市场。别怂鸭的品牌放弃重餐饮,主攻轻食市场,主要客户群体是Z时代年轻人。

今年以来,受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加,以及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持续下降。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前四个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下降0.2%。其中,餐饮业受到较大影响,下降幅度为较大。

在行业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餐饮业的变革也在悄然发生。别怂鸭走的就是一条轻食化餐饮之路,这无疑是一次对重餐饮的革命。

但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有一条经营逻辑将永远不变,那就是任何品牌必须高度重视维护用户粘性。别怂鸭高度重视年轻消费市场,抓住了他们追求年轻化、个性化和注重自我表达的特征,围绕年轻一代的独特审美打造了差异化的轻食产品,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不断扩展品牌的用户边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